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0] 首爾獨家 任美國銀行高層 身家 3億 全智賢老公首曝光 全智賢,MW,




瞓覺 look現身

全智賢雖然未化妝、頭髮蓬鬆,不過素顏的她依然清秀,輪廓清晰可見。當日她還穿上黑白間連身裙睡衣,外披黑色羽絨褸,腳踏拖鞋步出寓所。劇中周身名牌的她,現實中原來可以咁 hea。

打頭陣

首爾獨家 任美國銀行高層 身家 3億 全智賢老公首曝光

《星星》你今日睇咗未呀?全球熱播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外星人都敏俊的金秀賢,迷倒萬千女 fans。千頌伊全智賢仲勁,一身打扮被追捧,成為時裝女王。劇中的千頌伊有個有米又有超能力的都敏俊貼身保護,現實中的全智賢原來亦有個靚仔有型的老公崔俊赫。

結婚兩年,全智賢的婚姻生活非常低調,老公崔俊赫絕少曝光。本刊在首爾直擊全智賢近日為趕拍《星星》大結局早出晚歸,她任職美國銀行金融業務高層的老公崔俊赫除了返工,就只有到寓所附近球場打悶波。為了箝實身家超過 400億韓圜(約 3億港元)的老公,全智賢鏡頭以外與都敏俊零交流,絕對唔會對外星人動真情㗎!

其他影片

全智賢在 2012年 4月 13日與金融才俊崔俊赫結婚後,婚姻生活甚少被韓國傳媒報道,崔俊赫鮮有和全智賢出席公開場合。早前本刊記者飛到首爾採訪,發現全智賢為趕拍《星星》大結局,與老公崔俊赫各有各忙。周日( 23日)早上 9時,全智賢一身睡衣 look步出江南區的豪宅寓所,前往化妝及整頭,睡眼惺忪的她頭髮蓬鬆,看來連日趕戲令她欠缺休息時間。當日她拍完外景再接電視台廠景,淩晨一時才回家。

老婆連日拍劇忙到甩轆,老公崔俊赫如常過著他的白領生活。本周二( 25日)上午七時半,老公崔俊赫離開寓所返工,身穿筆挺西裝的他,身高逾 6呎,身形健碩,據知他任職美國銀行從事金融業務高層,一雙單眼皮大眼加俊朗外表,竟比都敏俊還要靚仔有型,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怪不得平時全智賢把婚姻生活低調處理,謝絕老公成為公眾人物。

當日,崔俊赫於五時準時放工回家,約六時許換上一身運動裝手持籃球,漫步到住所旁的籃球場打悶波,可能一個人打籃球比較悶,半小時後他便獨自返屋企。

崔俊赫不但有外表有內涵,家世亦十分顯赫,其父是某知名金融管理公司的大股東,故此崔俊赫亦步其父後塵晉身金融界,據知其身家已達 400億韓圜(約 3億港元)。

兩車侍候

近兩小時後,全智賢化好妝 set好頭,換上價值 2萬多元的 Balmain套裝,變身成千頌伊。其時她專用的 Benz與黑色開工車都在現場侍候,排場十足。

全球中星毒之老公起底

2010年全智賢和崔俊赫正在蜜運中,被韓國傳媒偷影到他們繑手行街。當時男友還被注重私隱的韓國傳媒打格蒙面,其實真人咁靚仔,冇樣睇真係好嘥。

25/2 7:30am 老公晨早返工

周二早上 7時半,全智賢的老公崔俊赫一身西裝打扮,加稍微淩亂的頭髮步出寓所。他還邊行邊打信息,可能是通知忙到爆廠的老婆仔,自己要出門返工了。

25/2 6:00pm 放工打悶波

放工回家換上灰色運動服的崔俊赫,手持籃球落樓,還把灰色外套的帽套在頭上,型仔樣即時被遮了一半。

放工後的崔俊赫步行往附近的籃球場,先除下羽絨外套做熱身運動,之後開始帶波上籃,打了近半小時悶波後才打道回府。

學做煮飯婆

全智賢與崔俊赫自小住在同一區,長大後一直維持朋友關係, 2010年崔俊赫病倒在牀,當時已是韓國娛樂界一姐的全智賢,竟放下所有工作,請假留在崔身邊照顧,二人終正式拍拖,並於 2012年步入教堂。

婚前全智賢為了要取得崔家上下歡心,不時主動下廚一展身手,亦常常陪伴崔母李正宇打高爾夫球。雖然劇中的千頌伊是煮餸白癡,但現實中的全智賢十分喜愛入廚。早年她更表示為討老公歡心,不時看烹飪書及上堂學韓國料理。婚後夫婦二人甚少外出,因此罕有被傳媒發現蹤影。

全智賢出道至今已 17年,近年才開始拍接吻戲。當年全智賢與金秀賢拍《盜賊門》時有場激情吻戲,有傳崔俊赫因為呷醋有微言,全智賢其時回應:「這是工作沒辦法,我有跟老公溝通,他也很體諒。」

23/2 12:30pm  6人助手團隊

全智賢拍劇時的排場,勁過劇中的千頌伊。一落保母車就有六名助手跟住,有助手專門負責拎水,亦有專人拎化妝品和落妝用品,更有人拿住去毛轆,隨時幫全智賢捲走身上的毛塵。

急步返上車

都敏俊當日與千頌伊在車廂內拍談情戲,拍完落車時,二人完全零交流。金秀賢更一枝箭返回開工車,完全沒有和全智賢講半句話。

拒拍牀上戲

扭蛇腰

想知點解全智賢多年來都可以 keep到咁 fit?就係當她不用埋位時,便會左扭扭右擰擰,蛇腰現形, patpat仲好堅挺。

為箝實有米老公,全智賢兩年來拒拍牀上戲,咀戲亦點到即止,就算對手是萬人迷亦全不過電。記者在拍攝現場所見,全智賢與金秀賢雖然曾傳過緋聞,但兩人在鏡頭以外零交流。周日( 23日)拍完一個車廂談情戲,離開車廂即各行各路。

《星星》即將大結局,觀眾都希望千頌伊像全智賢般有情人終成眷屬,網上更有網民發起若不是 happy ending,便會罷睇該電視台的劇集一年。以罷睇來威脅,真誇張!

塞爆超市的你

星星效應蔓延全球,本刊記者走進韓國某間超市,發現到處都是全智賢與金秀賢的代言產品。行到邊都見到佢兩個的嘜頭,可見《星星》帶挈雙賢搵唔少。

護膚產品

美髮用品

米酒

潔面油

韓國樓後

32歲的全智賢,本名王智賢,畢業於盛產明星藝人的東國大學, 97年做模特兒入行, 99年由拍劇轉攻大銀幕,憑 01年的《我的野蠻女友》名揚亞洲。《來自星星的你》是她闊別電視熒幕 14年的作品,其美貌及演技深受肯定,身家亦不可忽視。根據南韓國稅局公布的基準,統計 36名藝人的房產市值,她是前十名唯一一位女藝人,總房產市值達 102億 3千萬韓圜(約 7,400萬港元),位列第七。

2012年 4月全智賢宣布婚訊,不過記者會上只有她,老公崔俊赫未有現身。

嫁入超級豪門

全智賢於 2012年跟同齡的老公崔俊赫結婚,夫家家世極為顯赫。崔父是知名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大股東,母親是知名時裝設計師李正宇,其兄是韓國歌手崔俊浩。崔氏的外婆更犀利,是國家級傳統韓服設計師李英熙,於美國曼哈頓區開了「李英熙韓國博物館」。

哥哥崔俊浩

母親李正宇

外婆李英熙

住最貴地段

全智賢住豪宅區,金秀賢都唔弱,現時他與父母同住首爾樓價最貴,位於東區聖水洞的高級公寓 Galleria Foret,與 G-DRAGON為鄰。雖然金秀賢吸金力強,但樓始終要供,去年 8月他以約 2千 5百萬買的豪宅,當中有一半是向銀行按揭的。

金秀賢學生時期與母親的合照。

東區聖水洞豪宅

金秀賢大男人宣言:啲女要為我死

要聽曬我話呀!

(設計對白)

國民女神全智賢收埋 3億(港幣)身家老公,金秀賢亦唔執輸,現時單身的他,早前就自爆拍過 9次拖,近這三年更連續溝過四位韓國女星,情史認真多。

《星星》熱爆,不少網民摷金秀賢情史,原來他多年前曾在個人 blog發表過大男人宣言:「啲女要為我死!」

全球中星毒之男神情史 三年溝四女星

07年出道的金秀賢,憑住煞食外形和深情眼神,在韓國極速彈起。人紅兼靚仔,自然吸引一班女星自動埋身。埋單計數,金秀賢除與全智賢因拍攝《盜賊門》而傳出緋聞外,這三年來,他分別與樸寶英、恩靜、秀智和韓佳人四女星撻著。

四段情最終分手收場,皆因今年 26歲的金秀賢,一心立志 41歲才結婚告別單身。他早前宣傳時曾自爆:「我希望 41歲先結婚,希望太太比我細 20歲。」換句話說,金秀賢的未來老婆如今只得 6歲,難怪引起不少粉絲翻箱倒籠,希望摷到線索推翻其遲婚論。點知愈揭愈多,金 6年前在 blog曾講過:「理想對象要願意為我死,只諗我一個人,唔好阻住我做嘢。我需要嘅時候,一定喺我身邊。」認真大男人。

戀樸寶英

金秀賢 11年被揭發與韓劇《叢林的魚》對手樸寶英拍拖,二人的私密合照亦突然在網上流出。

撻著恩靜

金秀賢 11年憑《 Dream High》人氣急升,當時有傳他與劇中女演員, T-ara成員恩靜拍拖。

私會秀智

拍劇經常拍出真愛,金秀賢和 Miss A成員秀智合作《 Dream High》時亦有傳過緋聞,當時秀智更將二人私下約會的合照擺上網,宣示主權。

搞姊弟戀

2012年,金秀賢和年長 7歲兼已婚的韓佳人合拍《擁抱太陽的月亮》傳出緋聞,當時這段姊弟戀在韓國鬧得熱烘烘。

800萬騷價貴過 Eason

雖然大男人宣言令女粉絲夢碎,不過男神有市場。早前有指他 4月袋 195萬來港宣傳代言品牌,本刊收到消息,原來不少香港主辦商更紛紛遊說他暑假來港開騷。東亞娛樂的林建嶽和太陽娛樂的 Paco為搶頭啖湯,騷價愈出愈誇張,高見 800萬一場,貴過收 500萬唱登台騷的陳奕迅。知情人士說:「本身金秀賢歌唔係好多,所以搵佢開騷主要都係唱劇集主題曲兼同粉絲玩遊戲。佢上年個價都係 400萬一場,但《星星》熱播後加咗一倍。不過實搵到贊助商,所以一定有錢賺。」知情人士說。

寰亞香港發言人梁小姐說:「我哋搞過咁多次韓星演唱會,當然好有經驗。錢方面係其次,依家香港人咁鍾意佢,我哋一定有興趣請佢嚟。」

林建嶽旗下的寰亞近年頻頻邀請韓星到香港或北上開騷,早前就舉辦 Super Junior北京演唱會。

新華社圖片

金秀賢去年 7月曾來港宣傳《 3個特攻美少年》,當時已吸引大批粉絲撐場。《 FACE》圖片

爆《星星》團圓結局

播映兩個多月的《來自星星的你》周四( 27日)大結局,不少劇迷當然期望千頌伊和都敏俊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韓國製作向來是高質素的七日鮮,邊拍邊改劇本,所以世事難料。但觀眾是最大客戶,結局當然要係大團圓啦!

全球中星毒之結局劇透

教授被拉

都敏俊與千頌伊從長蛇島返回首爾,二人不時在車廂內談情。

怎料都敏俊被爆外星人身份,警方於是以挾持千頌伊為名拘捕他。

昏迷失憶

都敏俊逃過警方追捕後,發現身體機能衰退,並開始失憶,頭部要長期包紮。

失憶後的都敏俊在街頭四處遊蕩。

載京報復

載京(左二)逃獄後打算搵都敏俊報仇,都敏俊已被召返太空。

為了引都敏俊現身,載京伺機刺殺千頌伊。

粉絲接受

由老家重回地球的都敏俊,得知愛人有難,即時撲去救千頌伊,最後壞人當然冇好下場。與此同時,千頌伊亦重返一線女星行列做大片女主角。

在電影首映中,千頌伊公開與都敏俊戀人關係,外星人和地球人戀情更得到粉絲接受。

連理樹完婚

失去超能力的都敏俊,最終和千頌伊在連理樹下結緍。二人過著都敏俊一直渴望的平凡溫馨生活,得閒去嚇超市買餸煮飯仔。如網民所願, happy and sweet sweet ending。

全球中星毒之星星潮物 千頌伊炒起名牌

安祖蓮娜祖莉去年秋天已經拎過同款同色手袋。

《星星》熱爆全球,就連劇中主角的衣著亦成為時下 hot topic。劇中飾演女明星的全智賢,每集以多個造型出現,兼且件件名牌,唔貴唔著。最誇張的是,全智賢有本事將品牌起死回生,舊貨當堂變潮物。

Saint Laurent 舊袋新炒

千頌伊在第 13集挽住的 Saint Laurent黑色手袋,其實去年 10月已推出市面,雖然當時已有不少女星試用,但還未哄動。不過《星星》一出,舊袋立即成為獵物,廣東道專門店更長期人頭湧湧,網上更出現搶購潮。

安祖蓮娜祖莉去年秋天已經拎過同款同色手袋。

約$22,000

Chanel 繼續受捧

Chanel近年成為人人趨之若鶩的潮牌,去年推出的 Bag Chanel更迅速列入經典系列。不過千頌伊孭過此款閃珠 Boy Chanel,近日經已斷貨。

阿嬌有樣學樣,跟千頌伊戴 Chanel波波手鐲。

約$49,000

Burberry 回歸潮壇

Burberry近年在港分店接住開,顧客以遊客為主。不過千頌伊拎過紅色花花 clutch後, Burberry頓時變成不少女士追捧潮牌,此袋更成春天恩物。

約$15,000

Angelababy早前到巴黎睇 Burberry花生騷,就拎住同款粉紅色 clutch。

Prada 黑超翻 hit

千頌伊在劇中頻頻戴黑超,不過論搶手度,就以這副 Prada兩年前舊款黑超最搶手。供不應求下, Prada專門店和不少眼鏡舖紛紛將倉底存貨推出市面,真係飲得杯落。

約$2,800

《星星》四大薯 look

韓國係整容之都,學生哥都走去割雙眼皮同隆鼻,想整靚個樣做明星真係話咁易。劇中四位男女主角有冇後天加工就等讀者你自己去判斷,睇番佢哋細個嘅薯 look相,應該都有跡可尋。

全球中星毒之主角爆趣

金秀賢 飾 都敏俊

小學剷了一頭陸軍裝的都 manager,五官基本上同大個冇乜分別,只係帶啲啲傻氣,到初中留長頭髮的他,英氣乍現。

10歲

14歲

13歲

劉仁娜 飾 劉世美

四個主角中,最令人 O嘴嘅應該係飾演世美嘅劉仁娜。雖則話整容喺韓國係「家常便飯」,但都唔使差咁遠啩!

9歲

樸海鎮 飾 李輝京

癡情輝京細個原來係肥仔一名,好在大個肯發奮 keep fit,成為六呎型男。

全智賢 飾 千頌伊

難得一見嘅韓國天然美女,小學雖然係四眼妹,但仍能看出眼大鼻高輪廓,到初中時,精緻五官更加突現。

8歲

13歲

圈中 A貨千頌伊湧現

《星星》不但令劇迷追上癮,就連中港藝人也紛紛中了「星星毒」。除咗循環翻煲劇集外,唔少女星仲迷上化千頌伊妝,連微鬈髮型亦照跟可也,搞到圈中有唔少 A貨千頌伊出現,大家又覺得邊個最似呢?

楊思琦化靚妝食炸雞

《星星》入面,千頌伊出名化裸妝(即化咗好似冇化嗰隻)。呢排日煲夜煲《星星》嘅楊思琦,專登恤咗個千頌伊髮型,再化個裸妝,驟眼睇,又真係有幾分似千頌伊喎!有網民讚佢靚之餘,仲叫佢去食炸雞同隊啤襯番個妝!

鄧麗欣星星朱唇

Stephy鄧麗欣話佢冇中毒,不過就趁熱鬧化咗個星星朱唇,似唔似就見仁見智啦!

龔嘉欣中毒極深

自稱中毒極深嘅龔嘉欣,雖然忙拍劇,但返到屋企撐住隻眼都仲要追劇。同樣係化個超裸妝嘅佢,連唇色都抄埋。不過就有網友話佢塊面冇血色,似病人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