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劉進圖遇襲】病情好轉 劉進圖危殆轉為嚴重 政治時事,劉進圖,




【劉進圖遇襲】病情好轉 劉進圖危殆轉為嚴重

2014-02-28 15:21:00



身中多刀的劉進圖情況已由危殆轉為嚴重。

被人斬至重傷的《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病情稍為好轉,已由危殆轉為嚴重,繼續在東區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

《明報》關注組成員曾錦雯表示,今日起一連兩日將在鬧市,包括銅鑼灣恒隆中心外擺街站,收集市民簽名譴責今次暴行,又呼籲市民參加周日下午由新聞界發起的遊行,支持新聞自由及反暴力,但遊行路線和細節仍有待商討,詳情將盡快公佈。曾錦雯指昨日有同事探望過劉進圖,對方叫大家撐住。

另外,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相信,劉進圖遇襲同工作有關,他認為一個人做自己正常的事卻被人對付,作案者的目的可能是透過懲戒發出警告。

《明報》已將懸紅金額提高至300萬元,並將過去一年有可能「得罪人」的新聞整理給警方,希望能提供破案線索緝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