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Baby 黃曉明互稱老公老婆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內地影星黃曉明與拍拖逾3年的Angelababy(楊穎)屢傳婚訊,日前曉明被踢爆春節期間帶Baby回青島老家「馬拉松式」拜年,看來確實好事近!當離開親戚家時,曉明甘願做「阿四」替Baby拿手袋,Baby則肉緊地翹著男友手臂,Sweet到爆!

現年36歲的黃曉明與25歲的Angelababy(楊穎)感情穩定,繼早前蜜遊夏威夷及美國拉斯維加斯,雙料慶祝情人節後,據知曉明早在本月初拍完新劇《錦繡緣》後,即孖Baby從上海赴青島見鄉親父老。二人現身青島機場,孭背囊、戴黑超的曉明拖著手提行李及替著粉紅色大褸的Baby拿手袋,等候行李期間,二人不時談心,當步出機場閘口時,即獲數名親友迎接,Baby與曉明的親友很快打成一片,而曉明的父親早已駕來旅行車在外等候,黃父幫手安頓行李,對「未來新抱」照顧有加,一行人隨即打道回府。

翌日下午,曉明與父母及Baby到青島市中心某住宅區,兩老拿著禮品率先落車,戴「MING」帽的曉明與Baby緊隨其後。

錫住女友幫挽袋

甘願做「阿四」的曉明,左手拿著相機及Baby的手袋,右手則攬著送予親友的大公仔,抱著小狗的Baby則跟在他身後。在親友家逗留逾兩小時後,黃母抱著小狗跟黃父提著一袋二袋離開,曉明與Baby隨後離開,Baby翹實男友的手,互相依偎著落樓梯。據知,二人私下早已以「老公、老婆」相稱,加上今次曉明帶女友返家鄉,Baby成功「入屋」,看來結婚之日不遠!假期過後,二人各自投入工作,Baby昨日更在Instagram上載曬太陽照,曉明則密密分享與好友郭曉冬及恩師們的飯局的照片。

對於曉明與Baby傳好事近,堪輿學家陳子才說:「Baby結婚年係2014至2015年,如果講到同曉明結婚,要同佢結婚年相遇,即係2015年。」又指二人生BB時機最快要等到2018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