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楊崢極速分手 停工療情傷 楊崢,

video


楊崢極速分手 停工療情傷

戀Bosco個半月速散 楊崢無限期停工療情傷

【宗崢奇戀之後會無期】楊崢與黃宗澤(Bosco)本月初驚爆姊弟戀,不過戀情來得快去得快,自傳出有人向黃宗澤告發楊崢劈腿後,兩人吵大鑊並發現性格不合,Bosco已打算逐步淡出這段感情,沒有再跟女方見面,雖然女方一直想挽救卻未能成事,宗崢戀只維持了個半月就分手。上周五楊崢已把仿古車還給Bosco,近期心情糟透兼負面新聞接踵而來,在重重壓力下她已向商台申請無限期放假療情傷。

黃宗澤與楊崢的戀情高調公開後,僅拍拖個多月就玩完,其間有關楊崢劈腿、有私生女、搶人男友和白鴿眼的負面新聞一浪接一浪,再加上多位同時出道女模如歐陽妙芝、陳嘉容和黃佩霞等都出來數落她,遭受的打擊的確不少。難怪這兩天楊崢足不出戶,上周五她更以私人理由向商台無限期請假,記者昨守候她上班時也未見其蹤影。



■黃宗澤前晚到澳門出席活動,承認已收回仿古車。

拍檔開咪繼續寸

商台對外事務部昨日則證實楊崢上星期已提出請假,由本周一開始放假,至於何時會再開咪,則謂由於是私人理由,將會請假一段時間,不知何時再回來主持《1圈圈》。記者昨日欲向楊崢求證是否請假療情傷,但她一直沒有回覆。據知楊崢並不是商台的合約主持,她是以嘉賓身份主持《1圈圈》,酬勞是以日薪計算,若不開工就不會有薪酬。

楊崢的拍檔何基佑昨日被問到稍後的節目安排時,他在電話上說:「我係上個星期六知道楊崢放假,通常我哋都係早幾日先知放假,佢係嘉賓主持,所以更加冇所謂。我真係唔知佢會幾時返,暫時兩個主持,但係我呢個星期六會放假去芬蘭,詳情要問番監製,我估呢幾日都會有個結果。」

楊崢昨日沒返回商台主持節目,其餘主持人在節目開始時也沒有放過她說:「雖然今日楊崢放假,好神奇打開報紙又見到佢,關於佢好多新聞,因為黃宗澤澳門出席活動作出回應。」



■上周五現身中環的楊崢滿面愁容,原來當天她已向商台請假治情傷。



■楊崢連日來駕駛黃宗澤的仿古車宣示主權,但前日其停車位已不見仿古車的蹤影。



■上周難得放假的黃宗澤情願陪母親回蠔吧,也不見女友楊崢。

「一架車都搞到咁」

據本報收到消息,商台與《1圈圈》節目主持私底下對楊崢請假是十分歡迎,原來楊崢主持這節目期間,經常遭兩位拍檔和明星經理人投訴,指她經常遲到不對稿,做節目時要求多多,又搶住做焦點,已惹起監製不滿,去年底原本計劃把她換掉,豈料突然爆出她和黃宗澤拍拖成為新聞焦點,商台才把撤換計劃暫緩下來。對於這個傳言,商台公關部發言人昨回應說:「唔係,係佢自己請假嘅!」

Bosco前晚則與苗僑偉夫婦等去澳門出席活動,雖然沒有正式承認分手,還要求外界多給他倆空間,不過當被問到借給楊崢的古董車是否已收回來?他說:「係,一架車都搞到咁,借車還車好正常。」

昨問到歐陽妙芝與陳嘉容對楊崢與黃宗澤分手有何看法?歐陽妙芝表示:「佢哋嘅感情事完全唔關我事,我係第三者,唔方便再講任何嘢。我盡咗我本份撐我好姊妹,對得住天地良心,問心無愧,其他人嘅嘢我唔理。」陳嘉容則說:「係咪事實都唔知,呢啲始終係佢哋兩個人嘅私人感情關係,我係第三者唔方便講。」問她有跟Bosco聯絡嗎?會否致電問候對方?她說:「唔好啦,唔方便,過一排先啦,佢𠵱家拍緊劇,呢個時候唔好騷擾佢。」

之前亦有份數臭楊崢的莊思敏,昨日被問到宗崢戀分手收場,她漠不關心說:「人哋嘅嘢我不願置評,confirm咗真係散先啦。」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