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成龍舞台劇講埋吳綺莉 吳綺莉,成龍,

當年成龍與吳綺莉的一段情哄動全城。(資料圖片)


成龍舞台劇講埋吳綺莉

成龍由入行至今充滿傳奇,最近內地有製作公司欲籌備舞台劇《成龍傳》,講述他數十年來的奮鬥史,並以誠意打動他擔大旗演出,其豐富感情世界亦會一一呈現,如他與一代歌後鄧麗君的戀情,更有可能會將成龍與吳綺莉誕下「小龍女」的一段情毫無保留搬上舞台!成龍兒子房祖名受訪時揚言林鳳嬌角色除了母親外無人可取代,但她為人低調,故會拒絕出演。

成龍打從小時候跟隨於占元老師學習京劇,繼而以七小福成員身份踩入娛樂圈,展開其水銀燈生涯。數十年演出生涯,並非一帆風順,經歷過碰釘、低潮期,才能躍身成今時今日片酬高達2千萬美元(約1.5億港元)、成功打入荷里活的國際巨星。最近北京有製作公司睇中成龍傳奇經歷,正構思籌備舞台劇《成龍傳》,除了敲定由成龍親自演出外,該劇還會作全球性巡迴演出。

重現戀鄧麗君情節

成龍一切由零開始,變成今天名成利就,觀眾當然有興趣知道,但他多姿多采的感情生活,相信外間的求知欲會更強烈。他與已故歌手鄧麗君曾譜出浪漫戀情,八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成龍,獲派美國進修英文,在洛彬磯的旅途遇上鄧麗君而撻著,但最終分手收場。成龍已答應將與鄧麗君的戀情搬上舞台,但該角色由哪位女星來演仍是未知之數。

至於成龍太太林鳳嬌及吳綺莉當年的一段情,以及女方如何堅持生下「小龍女」等情節,有關方面仍在考慮,皆因要顧及當事人感受。

祖名坦言母親林鳳嬌一定不會參演《成龍傳》。(資料圖片)
  • 祖名坦言母親林鳳嬌一定不會參演《成龍傳》。(資料圖片)
據知成龍已答應將與鄧麗君的戀情搬上舞台。(黑白圖片)
  • 據知成龍已答應將與鄧麗君的戀情搬上舞台。(黑白圖片)

鑑於該劇會作世界性巡迴演出,以成龍的忙碌程度,根本沒有可能全數參與,故屆時將分開四隊演出,並找來不同演員擔任成龍角色,成龍只會參與某幾個特別地方的演出。

祖名:媽咪一定唔演

房祖名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對於父親成龍將參與記載其奮鬥史的舞台劇,他坦言聽聞過父親有這構思,但不清楚詳細情況,自己亦不會參與演出。問他可知劇情會提及父親的感情世界?祖名笑謂:「係咩?唔知呀!就算係媽咪都一定唔會演出(覺得邊個女星可以勝任?)根本冇一個可以,除咗我阿媽,哈哈!」而成龍至截稿前尚未回覆,故未能了解詳情。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