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4] 醉爆李亞鵬香港𢱑撈 李亞鵬,M1,




連飲兩場的李亞鵬不勝酒力,要兩男扶住離開,頭頂頭髮稀疏的他,明顯出現中年脫髮現象。

探熱針

醉爆李亞鵬香港𢱑撈

同王菲離婚無耐,李亞鵬即時現形,被發現攬錫新歡,加上「嫣然天使基金」被指部分善款下落不明,形象一鋪清袋。上週,李亞鵬秘密來港,同昔日一手將自己捧紅、無綫宇宙膠劇《西遊記》製作人張紀中見面,更聯同黃曉明以及 Angelababy(楊穎)到上山詩鈉開設的「打者愛也」火鍋店包房開餐。

表面敍舊,實質李亞鵬託張紀中介紹老細,為名下的製作公司鋪路搵大水喉,烚完再踩落中環出席梁家輝太太江嘉年的生日派對,離開時,李亞鵬已醉到要人扶。來港應酬完老細,兩日後又趕返北京,孖住前妻王菲為愛女李嫣舉行八歲生日派對,要洗底,好爸爸角色,更加要做好。

搵水喉

上週四(五月二十二日),《西遊記》製作人張紀中,連同黃曉明、李亞鵬和胡軍等內地演員,專程來港拜會金庸。李亞鵬現身,毋非想泊住張紀中做製作人,搵水喉開劇。「以前開劇,就話可以靠阿菲嘅人脈,而家冇呢支歌唱,要碌自己啲人情咭,好似張紀中,都可以幫佢搵到老細。」知情人士說。

當晚三位國產小生齊集在上山詩鈉的「打者愛也」火鍋店開餐。飯局一行十二人,除了有將做黃太的 Baby素顏現身,張紀中亦請了幾位老細級友人一起開飯,對於開製作公司投資拍劇的李亞鵬而言,機不可失。

連飲兩場的李亞鵬不勝酒力,要兩男扶住離開,頭頂頭髮稀疏的他,明顯出現中年脫髮現象。

向來飲得的胡軍都飲醉,由梁家輝(右)及友人扶住上車。

李亞鵬孖住張紀中、黃曉明及胡軍,專程來港拜會金庸。

週日,王菲、李亞鵬再度合體為李嫣慶祝八歲生日。

生日會上,王菲(左一)與一班家長充當啦啦隊,罕有開懷大笑。

企唔穩

未夠十點,忙於應酬老細的李亞鵬已經飲到臉紅耳赤,反而有 Baby在旁的黃曉明表現克制,全程講多過食。

烚完已經十一點,戴帽的黃曉明同 Baby走到餐廳外,逐一同幾位老細握手道別,飲到面紅紅的李亞鵬則與胡軍跳上七人車,向中環方向進發。

原來當晚梁家輝為老婆江嘉年,於薛芷倫有份投資的「 Mott 32」包場舉行生日派對。淩晨十二時,李亞鵬同胡軍到,早已飲爆的李亞鵬,僅逗留個半小時,便由兩名友人扶實離開,見他雙眼無焦點,連企都有困難。

李亞鵬熊抱完黃曉明後,便與胡軍趕下場,再飲!

當日由康城返港的黃曉明同 Baby,在門外揮手送別各人。

男人飯局,黃曉明同 Baby成晚黐到實,未有冷落女友。

不容有失

湊完老細,兩日後(二十五日)李亞鵬已人在北京,為今年八歲的女兒李嫣舉行生日派對,前妻王菲亦有現身。平日 cool爆的天後,當日與家長們攞住草球做啦啦隊,更同前夫排排企食生日蛋糕,笑容滿面。

同王菲各行各路,人財兩失的李亞鵬,愛女李嫣已是手上最大王牌,做好爸爸角色,不容有失。

兩個拍拖到康城工作, Baby更懶理經理人在場,要男友餵食。

(《蘋果日報》圖片)

黃曉明身在法國康城,與宋慧喬為新戲《太平輪》宣傳。

學友不省人事

520生日的江嘉年,老公梁家輝於 22日為老婆補搞生日派對,好友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鍾鎮濤、葉童等到齊,連一向深居簡出的歌神張學友都俾面出席。當晚淩晨時分,身穿風褸的學友戴住口罩、眼鏡單拖行入餐廳。

玩到淩晨二時,賓客陸續離場,劉嘉玲同平日「直入橫出」的曾志偉表現清醒,緊隨其後的葉童和阿 B,警覺性十足,四圍張望,並示意停在附近的七人車掉頭駛入禁區。未幾,梁家輝、沈嘉偉,連同餐廳侍應一行四人,將完全不省人事的張學友抬出餐廳,其間有人甩手將學友跌在地上,令他嘔吐大作,沈嘉偉、梁家輝相繼中招,最後由葉童夫婦護送下離開。

淩晨時分,戴住口罩的張學友單拖行去派對現場。

沈嘉偉與餐廳職員合力將毫無知覺的學友,抬上七人車。

不慎將不省人事的學友跌在地上,志偉、阿 B均袖手旁觀,而葉童丈夫陳國熹則充當攝影師,影低過程。

護送學友上車後,梁家輝忽然除去上衫,赤裸上身。

學友嘔吐大作,幫手扶佢上車的沈嘉偉褲管「中招」,忙著清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