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孻女摸頭搭膊 豆鬥沈嘉偉冧爆 沈嘉偉,




孻女摸頭搭膊 豆鬥沈嘉偉冧爆



其他影片: >>










帶四個靚女開餐 沈嘉偉攬女嘆Pizza

【大坑】邱淑貞(豆鬥)自99年與時裝店老闆沈嘉偉結婚後息影,先後誕下三位千金,13歲大女沈月、10歲二女沈日與4歲幼女沈晨(一直稱為沈星,最近得知真名為沈晨),豆鬥全職相夫教女,前日趁周日假期,一家五口到大坑食pizza享受家庭樂,同行還有沈嘉偉弟弟沈健偉與女兒。



■沈嘉偉幼女沈晨身穿A Bathing Ape T恤襯牛仔短裙,乖巧可愛,食飽飽後拖著父親。



【父女情深】摸頭



攬頸



■邱淑貞替沈晨切食物,靚媽都要做。

大女留車上

前日下午約5時,沈嘉偉與家人一行八人到大坑pizza za za下午茶,向來被指反叛的大女沈月一直沒有離開父親的座駕,見她在車內聽歌玩手機,發現記者拍照即舉起手機反拍,未幾她從車頭位置往後排坐,似要避開記者鏡頭。餐廳內見豆鬥忙於服侍幾位小公主用餐,她不停回應女兒的發問,又幫幼女切食物,當全職母親認真不容易。沈嘉偉則孻女孻心肝,對沈晨相當愛錫,二人用餐時坐在一起,女兒不時蹺著父親,又摸父親的頭,更經常攬頭攬頸,非常可愛。



■向被指較為反叛的沈月沒有隨家人到餐廳,獨自留在車上聽歌玩手機。

跳跳紮離開

一行人進餐45分鐘後離去,沈嘉偉先拖沈晨上車,見沈晨蹦蹦跳跳,惹人喜愛。之後沈嘉偉再返回餐廳接太太及二女離開。

沈嘉偉身為時裝店老闆,女兒們也深得真傳,潮著出巡,鬢了孖辮的沈晨穿上Peanuts x A Bathing Ape今季的T恤、牛仔裙,內穿leggings配黑色Converse,又潮又可愛。

採訪、攝影:吳耀輝、朱志聰



■十歲的二女沈日比較獨立,不需父母多加照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