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0] Liddy回港搶彭順 李心潔留港𥄫實 彭順,李悅彤,Liddy,李心潔,心潔,MW,




穿上白色 Zara V領 Tee的李心潔,入𨋢後,企定定大方讓記者拍照,而且春風滿面,但就一概不回應記者的提問。

滾熱辣

Liddy回港搶彭順 李心潔留港𥄫實

彭順背住李心潔偷食𡃁模李悅彤( Liddy),事件轟動中、港、台。三方避世個半月,李心潔終放下心結,原諒偷食老公,日前更孖實彭順來港,跟港視老闆王維基傾合作。周三( 16日)李心潔單拖殺上葵涌一工業大廈試造型,即使面對逾三十名記者追訪,她依然笑容滿面。

李心潔表面風騷,實則仍有隱憂。本刊收到消息,小三 Liddy在月初已悄悄回港,其間更多次 send短訊給彭順,又𦧲又𠱁伺機搶情郎。為趕小三,李心潔索性做跟得夫人,留港四個月,以防老公再行差踏錯。









自從經歷做小三及喪父事件後,一夜「成名」的 Liddy,辦完父親喪事,便極速和家人逃離香港北上隱居。可是,日前本刊收到消息,原來月初 Liddy已悄悄回港。一名讀者透露:「嗰日( 3日)下晝兩點,我見到 Liddy喺將軍澳新都城二期商場行街,佢紮住條辮同埋冇化妝,亦都冇戴口罩。最初冇人認得佢,不過後來佢戴番副黑框眼鏡,我先知佢係邊個。佢喺商場行咗半個鐘,冇買嘢就走人。」

為劇試妝

李心潔周三( 16日)去到葵涌泉基工業大廈為港視新劇試妝,一早已有大批記者等候。遭傳媒包圍的李心潔一直留在車內,最初表現緊張,不時咬手指和咬唇。

偷食曝光

Liddy和彭順早前被拍得在公眾場所肆無忌憚親吻、抱抱及拖手,偷食事件轟動全城。

《蘋果日報》圖片

未斬纜

據知,彭順在 Liddy喪父後一直與對方保持聯絡,甚至為 Liddy在北京安排住屋、司機等,讓她順利避開香港傳媒的追訪。彭順直至跟老婆李心潔修補關係後,才決心斬纜。至於我心不死的 Liddy,由事件曝光至今,每日都會不定時 send WhatsApp及微信給彭順。知情人透露:「 Liddy同彭順一齊咗年幾,邊可以話斷就斷。佢一早講明冇名份都唔緊要。彭順同佢行埋嗰陣,曾經誓神劈願話會照顧佢,又話同老婆冇晒感情。即使喺北京,彭順都有覆佢微信。但到最近, Liddy搵親彭順,佢都話自己好忙, Liddy覺得個男嘅好似想疏遠佢,所以就決定返香港,諗住當面問清楚。」

早前李心潔被大馬傳媒拍到容顏憔悴到當地診所打點滴。事隔一個月,李變得容光煥發,似乎已走出偷食陰霾。

秘密返港

Liddy和彭順關係一直斷斷續續,而彭順又經常心軟理睬 Liddy,因此二人關係拖拉至今。

家住將軍澳日出康城的 Liddy月初秘密返港,有讀者更目睹她在將軍澳新都城二期出現。

將軍澳日出康城

主動拍港劇

至於見過鬼怕黑的李心潔,自小三事件後,縱使表面原諒老公,但卻處處防範對方再次出軌。在大馬休養期間,李心潔察覺老公和 Liddy仍有聯絡,曾試過質問對方,但彭順死口唔認。早前她得知老公要回港傾新戲,即提議齊齊返港定居,更主動聯絡港視老闆王維基。

知情人透露:「其實王生(王維基)兩年前開台嗰陣,已經搵李心潔拍劇,仲要開天價 10萬蚊一集。不過李心潔話想留喺大馬照顧個女(彭順與前妻所生),就算幾多錢都唔拍。」今次李心潔來港拍網劇《風雲》,預計有 30集,她最少要留港四個月,大把時間可以近距離監視老公。

今次李心潔所接拍的政治實況網劇《風雲》,原先女主角由鄧萃雯飾演,鄧更連劇本都睇埋,只欠動筆簽約。如今李心潔硬搶角色,據知鄧曾向王維基詐型。港視發言人鄭小姐就回應說:「雯女係睇過呢個劇本,但佢話唔係好啱。」

貨 Van偷運返酒店

當日黃昏六時,李心潔由秘道離開工業大廈。為掩人耳目,她棄用七人保母車,改坐貨 Van直駛至下榻位於汀九的帝景酒店。

老公校啱時間會合

老婆試造型時,彭順一直在旺角睇電器。老婆抵達酒店不足五分鐘,彭順便乘的士現身酒店停車場。記者上前訪問他,他一概表示冇回應。

頻做小動作

周三( 16日)早上 10時半,心潔終於正式現身,到位於葵涌健康街一工業大廈試造型。當日她一身白衫、牛仔褲,素顏且戴上黑超,與女助手乘七人車抵達。現場一早已有 30名記者守候。只見車內的李心潔不時咬唇又咬手指,多多小動作,看似頗緊張,直至落車行入𨋢時,才展現笑容。其間有記者問她心情是否已平伏?與彭順關係是否沒變?以及知否 Liddy和彭順仍有聯絡?李心潔只是臉帶微笑,未有回應,最後笑着說:「唔好意思。」隨即上樓,心情相當不俗。

直至傍晚六時,李心潔乘貨 Van離開直返入住的帝景酒店,而老公亦於五分鐘內現身酒店向老婆報到。唔止一次偷食的彭順,為博老婆信任,當然要守行為

恩愛出關

《光明日報》圖片

李心潔禪修的地方是在大馬翡翠園的般若寺,寺廟被山水包圍,清幽脫俗,很適合用來靜思修行。

王維基力邀

兩年前港視在開台時,王維基已極力邀請心潔拍劇,但她一直以照顧女兒為由推辭,想不到兩年後會主動找王維基合作。

搶鄧萃雯角色

李心潔為了留港𥄫實老公,自動請纓搶去港視重頭網劇《風雲》原由鄧萃雯飾演的一角,鄧因此向王維基詐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