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更多短片流出 驚爆房祖名已有8年「毒齡」 祖名,房祖名,




【短片】【「房東」涉毒】更多短片流出 驚爆房祖名已有8年「毒齡」

2014-08-19 21:11:00



其他影片:>>






【「房東」涉毒】更多短片流出 驚爆房祖名已有8年「毒齡」

房祖名及柯震東喺北京因涉毒被捕,今早央視就播出公安喺成龍豪宅搜證視頻,而房祖名當時就被搜出藏有逾百克大麻,同時央視亦播放柯震東被拘留時自白視頻。

今晚內地央視《焦點訪談》再播出更多片段,當中驚爆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在荷蘭,而柯震東則供述2012年,喺房祖名屋企第一次吸毒。

節目中,柯震東由自己「自白」,他說:「第一次在他(房祖名)家拿出的時候,是有一點意外,但是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我會覺得好像沒有關係,很愚蠢的認為我只去吸一口,我就離開。」

而房祖名則未有現身,全數由旁白交代:「演員房祖名交代,自己吸大麻的歷史,已經有八年之久,從2006年之間,他多次獨自或與朋友在家中吸食毒品大麻,最後警方在其住所內繳獲大麻110餘克。」

之後旁白再表示:「據房祖名供述,他是2006年,在荷蘭第一次吸大麻,因為在荷蘭吸食大麻是合法的,而且當時認為吸食大麻不會成癮,但是沒想到,一旦沾上大麻這種毒品,想要戒掉,並非易事。」

節目又表示公安在審查過程中,兩人表現平靜亦非常配合調查。



央視《焦點訪談》片段









央視《焦點訪談》片段



央視《焦點訪談》片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