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祖名震東涉毒 薛凱琪蕭亞軒擔心 薛凱琪,蕭亞軒,




祖名震東涉毒 薛凱琪蕭亞軒擔心



其他影片:>>






「房東」涉毒被捕 蕭亞軒難過 薛凱琪唔信

【房東涉毒之密友憂心】成龍的32歲兒子房祖名與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23歲台灣男神柯震東,前晚驚爆於本月14日在北京涉吸毒被捕,事件轟動中港台。一手捧紅柯震東的九把刀感到羞愧和憤怒,舊愛蕭亞軒昨悶悶不樂為MV開工:「我很難過,他一定很害怕!」曾跟祖名傳緋聞的薛凱琪則盲撐說:「除非眼見,否則唔會信。」

前晚內地驚爆「房東涉毒」,曾於前年拍過禁毒宣傳片的柯震東,在片中斬釘截鐵說:「我是柯震東,我不吸毒!」怎知前日有網友在內地討論區爆料,指柯震東涉吸毒在北京被捕。昨日內地《京華時報》證實消息,更盛傳祖名在場,同樣涉毒被捕,並指事件非簡單涉毒案件,可能牽涉刑事犯罪,消息震驚中港台。

柯震東與祖名老友鬼鬼,不時相約夜蒲,還以「夫妻」玩暱稱。有傳林鳳嬌曾要兒子祖名不要跟柯震東太接近,柯震東拍心口保證:「絕對不讓大哥(成龍)擔心,我不會帶壞祖名。」今年4月,祖名在北京替父親成龍慶生,柯震東擔任壓軸嘉賓,3個月前柯震東和蕭亞軒分手,就輪到祖名陪他療情傷,還帶辣妹陪釣蝦為柯震東解悶。



■薛凱琪力撐舊愛房祖名:「我唔會太戥佢擔心。」

資料圖片



■蕭亞軒雖然已和柯震東分手,但她昨日仍為舊愛感到憂慮。

台灣《蘋果日報》



■蕭亞軒昨日憂心忡忡開工。

台灣《蘋果日報》

「柯震東一定很害怕」

雖然兩年的「亞東戀」分手收場,最近蕭亞軒身邊出現新歡Elroy,但據知她對舊愛涉毒被捕感到很難過,其密友透露:「她知道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拘留,仍心疼說『我很難過,他雖然個性暴衝,但心地善良,他一定很害怕。』」昨日蕭亞軒在台灣內湖片場拍MV,在鏡頭前專業拋媚眼放電,休息時卻顯得精神恍惚,不時用手機上網查看消息,顯然對舊愛感到憂慮。

其實,前晚蕭亞軒在記者口中獲悉舊愛涉毒傳聞,不敢相信說:「怎麼會?這微博一定是假的。」惟昨日證實消息,蕭亞軒擔心說:「難道已經被關進去?他一定很害怕。」由於心情大受影響,拍MV時導演不時提醒她:「表情不要那麼苦。」她昨透過經理人回應:「希望大家現在給他關心跟愛,他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很好的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他,我也會一直支持他。」

一手捧紅柯震東的導演九把刀,在facebook留言:「我很傷心。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除了失望,隨之而來的是羞愧與憤怒。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這輩子除了對着臉一拳,我沒有甚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陳妍希在微博表示:「真是個大笨蛋!」至於柯震東和新歡李毓芬上月被拍到1周密會3次,昨李毓芬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大家都很擔心他,希望他平安沒事。」



■柯震東(右)和祖名經常結伴夜蒲,兩人還以「夫妻」玩暱稱。

微博圖片



■柯震東(上右)、陳妍希(上中)等曾在禁毒宣傳片說:「我不吸毒!」

互聯網圖片

祖名10日曾發WhatsApp

柯震東舊愛蕭亞軒表現憂心,而曾跟祖名傳緋聞的薛凱琪卻反應兩極,薛凱琪昨午接受電話訪問仍未知道祖名被捕,她說:「我唔會太戥佢擔心,自己入行10年,不實新聞遇到好多,對待圈內朋友有乜新聞,除非眼見否則唔會信。」問近日有否跟祖名聯絡?她說:「自己11號生日,10號晚有收到佢WhatsApp祝happy birthday。對於傳聞,我係唔相信,我認識嘅祖名好健康。」祖名有冇食煙?她說:「冇冇冇,大家知我成日失眠,因自己唱歌驚聲沙,食少少安眠藥瞓覺,佢係好健康嘅人,叫我唔好食咁多藥,叫我飲蜜糖、鮮奶自然療法。」

祖名有否介紹她認識柯震東?薛凱琪說:「冇,唔會畀任何評論,對任何人唔公平。」會否聯絡祖名問候?她說:「如果冇發生,冇需要搞大,假新聞唔需要煩到朋友。佢唔係我舊愛,確實好朋友,佢好乖仔,私生活乖之餘好孝順,做嘢好勤力冇公子病,絕對相信佢。」另曾跟祖名傳緋聞的鍾欣潼表示冇回應,葉熙祺則關手機。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