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饅頭商難忍代言人犯法 祖名被抽廣告 祖名,房祖名,




【短片】【凌晨爆大鑊】饅頭商難忍代言人犯法 祖名被抽廣告

2014-08-26 01:26: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饅頭商難忍代言人犯法 祖名被抽廣告

房東涉毒轟動中港台,房祖名和柯震東的事業隨時一鋪清袋,現被囚於東城看守所、每日三餐捱饅頭的祖名,原來今年剛成為內地食品「巴比饅頭」的代言人,十分諷刺!

今年3月祖名剛成為代言人時,以廚師造型打着「國民偶像」旗號拍了輯宣傳照,4月底祖名還到廣州現身饅頭店開張,更即場在大廚指導下與粉絲一起整饅頭。孰不知這位「國民偶像」因涉毒於上周一曝光後,巴比饅頭翌日已於上海店舖外,貼出炒祖名魷魚的告示:「公司近期得知形象代言人房祖名涉毒被刑拘,深表震驚和痛心。該事件為祖名個人行為,我們堅決擁護國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決心與舉措,對公眾人物觸犯法律零容忍。」並已另覓代言人拍新廣告。

事實上,祖名自知演藝事業發展有限,近年有意從商,平日積極跟藝人、中國官二代接觸拓展人脈,替從商鋪路。據某位跟成龍一家熟稔的友人透露,房祖名愛玩成精,又想從商,楊其龍在蘭桂坊投資的夜店dragon-i,他都佔有少許股份。另據知情者透露,昨日律師第二次探祖名,祖名看來憔悴及消瘦了,間中有點發呆,跟以往活潑性格有很大落差。

至於龍宮NAGA上院及東城看守所昨日未有任何動靜,成龍、林鳳嬌未見現身,反而成龍昨日在facebook上載了一張題為The Thinker的黑白照,相中成龍一如雕塑家羅丹著名的同名作品擺着沉思的甫士,相當應景。

柯震東方面,他在內地代言的可愛多甜筒,本報記者昨走訪祖名住宅NAGA上院附近超市,發現仍有其肖像的甜筒出售,但他另一代言,沒印上其肖像的Stride炫邁口香糖仍然在賣。





成龍呢張相真係應景...



祖名早前代言饅頭,依家真係要日日食饅頭....但該公司已決定更換代言人。



柯震東代言的甜筒仲有得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