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15年成功約會500女 紐約「地鐵情聖」教秘技 政治時事,




15年成功約會500女 紐約「地鐵情聖」教秘技

2014-10-13 07:56:00



魯賓遜

地下鐵碰着她,跟着怎麼辦?

美國一名自詡「地鐵溝女聖手」的男子,擅長在地鐵出擊,過去15年曾成功約會500女子。

48歲的魯賓遜(Brian Robinson)的真言是:「見到年輕美女,不妨與她談談。」

魯賓遜認為紐約地鐵美女如雲,出擊成功率極高,他本周更出書《如何在地鐵識女仔》(How to Meet Women on the Subway),公開箇中竅門。

魯賓遜說,遇上目標,打開話匣的最佳話題是(扮)問路,接着可說:「我聽到妳有口音,妳從那裏來?」魯賓遜發現說那些是萬試萬靈,因97%紐約女性來自其他地方。魯賓遜說,不論對方答案為何,你可回答:「嘩,我成日想去妳的家鄉/城市,妳有電郵地址嗎?」他認為,對話不要太長,一兩個站後,就要告訴對方下一站要落車,想繼續與你談,然後向她「抄牌」。

魯賓遜說,技巧在於要對對方和她做的事表示興趣。

魯賓遜也不是戰無不勝,曾有女性在他開口時,在手袋中拿出防狼噴霧,令他敗走。

魯賓遜地鐵結識女性竅門:

-不要在繁忙時間出擊

-經常準備多張地鐵卡,在對方入閘找不到卡時,為她付款

-穿西裝和帶公事包,給對方安全感

-問她從哪裏來,如果是本地人,可說「我以為妳是法國人」

-不要閒談太耐,當開始談得投契時,說要下車,令她「吊癮」

-等60小時後才再聯絡她,讓她等待

美國《紐約郵報》

【雨傘革命】

http://umbrella.appledaily.com



又得手。27歲的Jasmine給魯賓遜的溝女技巧70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