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苟姑娘肥到仆 超尷尬 苟姑娘,苟芸慧,




苟姑娘肥到仆 超尷尬



其他影片:>>






茍姑娘上重下尖險PK:香港好亂

選美出身的苟芸慧(苟姑娘),曾憑清純氣質獲封宅男女神,近年卻因身形不斷膨脹而有「肥苟」的稱號,令眾宅男慨歎女神不再。曾幾何時,的確索爆的苟姑娘擁有5呎7吋高、115磅的標準身形,但因患上情緒病,導致甲狀腺出問題,苟姑娘體重嚴重失控,慘被公司勒令停工減肥。前晚苟姑娘在圓方出席奧卡斯紀錄片得主楊紫燁執導的紀錄片《爭氣》首映禮,雖然外表比起高峯期接近170磅體重,看似稍有回落,不過身形依然腫脹,身穿長袖衫的她腰間肥胖明顯,當年選美時的修長美腿亦不復見,最慘連靈活度也似受影響,「論盡」到險仆倒在台上。



■苟芸慧肥到連短靴拉鏈也拉不上,她經過台前更突然失重心,整個人幾乎倒向人群。

患人群恐懼症唔出街

苟姑娘與一班藝員在首映禮上影合照時,一時不慎被台的邊沿絆倒腳,整個人失重心傾側,當看似要倒下時,幸好前排坐下的一大班男人,眼明手快相扶,不致仆倒出醜人前,但苟姑娘已超級尷尬。剛在韓國進修回港的她說:「去咗兩個禮拜讀內心戲,同韓國藝人都有對手戲,做學生日子好開心,增值自己,亦算係養病。」問她有否吃胖了回來?苟姑娘卻避談體重問題:「韓國食物好健康,個病有進展,返港感覺好亂,希望可以和平,我唔係成日出街,因為有人群恐懼症,去人多地方會呼吸唔到。」



■苟姑娘自認有人群恐懼症,到人多地方沒法呼吸。



■在電台開咪的區瑞強播抒情歌平衡市民心理。

區瑞強舒緩市民心情

此外,原先大會邀請被傳扮假分手的何傲兒和周子揚亮相,不過最後二人通知大會因有工作在身不能出席。至於出席撐場的區瑞強表示有留意佔中事件:「希望大家心平氣和,我每日喺電台都會播抒情歌,平衡大家心情。」

採訪:溫敏芝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