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供養索女意大利學畫 吳佩慈未婚夫疑包小三 吳佩慈,




供養索女意大利學畫 吳佩慈未婚夫疑包小三



其他影片:>>






供養索女意大利學油畫 吳佩慈未婚夫疑包養小三

現年36歲的台灣女藝人吳佩慈,為香港富商紀曉波未婚產女,上周四(13日)她才宣佈打算為囡囡全面退出娛樂圈,更揚言要為未婚夫生五個子女,表面上幸福滿瀉,怎知昨日有內地網友爆料指紀曉波疑包養小三,甚至資助小三在意大利學油畫。



■吳佩慈的未婚夫被爆疑包養小三,未知會否令她豪門夢碎呢!資料圖片



■網友聲稱疑似紀曉波孖小三(箭嘴示)蜜遊意大利,但吳佩慈堅稱未婚夫沒去意大利。



■風流成性的紀曉波緋聞纏身,要發一家三口相闢謠。資料圖片

語出挑釁

有指小三比吳佩慈年輕十年,身高165公分,身材玲瓏浮凸兼擁有一雙長腿,外形絕不輸給「九頭身」吳佩慈。據爆料人聲稱,小三出身書香門第,多次在社交網大晒有關紀曉波的相片,包括疑似他睡房內的大床、與紀曉波的愛犬嬉戲。

日前兩人更蜜遊意大利,疑似紀曉波在玩水上運動、兩人在露天茶座嘆咖啡,更巧合的是,吳佩慈於上周四發表回歸家庭宣言,小三就在微博留言:「祝你幸福唄!」似乎向吳佩慈作出挑釁,爭奪正印地位,挑通眼眉的網友留言:「支持你滅掉吳佩慈!」



■有指疑似小三出身書香門第,性格不似吳佩慈愛高調。微博圖片

屢傳緋聞

吳佩慈方面,昨日力撐紀曉波沒偷食,她說:「未婚夫沒去過意大利,照片中的狗不是未婚夫的,房間也不是。」

曾跟楊恭如、林心如、熊黛林傳緋聞的紀曉波,早在吳佩慈大肚懷孕期間,他被爆帶女星蜜遊澳洲,之後又傳內地女星穎兒在社交網貼兩人密照,似有意向吳佩慈「逼宮」,最後紀曉波向吳佩慈派定心丸,廣發跟吳佩慈和女兒小蕊蕊的全家福平息事件。

撰文:皓騫



■疑似小三在微博晒三點式,身材高䠷的她外貌絕不比吳佩慈遜色。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