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G.E.M.寸嘴 遭內地封殺爆喊 G.E.M.,G.E.M,鄧紫棋,




G.E.M.寸嘴 遭內地封殺爆喊



其他影片:>>






寸嘴惹的禍被內地查禁 G.E.M.遭封殺爆喊

憑湖南衞視《我是歌手2》在內地爆紅的鄧紫棋(G.E.M.),近年北上狂賺人仔吸金近半億,突然盛傳她被內地文化部列入封殺黑名單,據知從未表態撐佔中的G.E.M.,因在內地爆紅變囂寸嘴得罪人惹禍,結果被文化部撥入封殺名單,除之前已簽好合同獲批文的演出可如期舉行外,今後的商演、代言等活動一律被禁止,前晚G.E.M.在南京舉行巡唱,在台上爆喊說:「知道你們很擔心我,但我相信清者自清!」

港人爭真普選仍未成功,內地已紛紛打壓兼封殺發聲藝人,現年23歲、憑湖南衞視《我是歌手2》在內地爆紅的G.E.M.竟然榜上有名,上周五網上流出一份文化部最新的查禁名單,除列名黃耀明、何韻詩和杜汶澤屬第一類「查禁類」,一律不予演出外,還有鄧紫棋、容祖兒、甄妮、黃家強、黃貫中、蘇永康、梁志健(森美)被歸入第二類「嚴控類」:「必須報文化部市場司批准才予受理審批,已審批的,也要重新報經市場司批准才准予演出,確保不發生『佔中』言論,做好現場監管。」



■G.E.M.傳被內地文化部列入「嚴控類」封殺名單,前晚在南京巡唱時爆喊:「清者自清!」微博圖片

傾酬金獅子開大口

據知,被歸入嚴控類的G.E.M.,除之前簽妥合同的演出,包括「G.E.M. X.X.X. LIVE」內地各站已獲批文的巡唱可如期舉行外,今後未獲批文的商演、代言等一律遭到禁止演出。G.E.M.從未表態撐佔中,只在微博低調貼着黑衫相及為香港祈禱,估不到亦遭封殺,據消息透露,原來G.E.M.的致命死因乃爆紅後態度變囂,經理人張丹為她斟洽演出時獅子開大口得罪人,故佔中爆發後觸動內地神經,認為她平時在內地狂掘金,關鍵時刻卻在祖國的胸口插一刀,順理成章將她列入黑名單。

傳出被封殺消息後,前晚G.E.M.首度現身,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巡唱,在台上講到被封殺時爆喊說:「今天你們給了我很多動力,每一次聽到你們的掌聲,都讓我更珍惜每一次為你們表演的機會。最近有很多流言蜚語,甚至說我以後都不能夠在這個舞台上唱歌給你們聽了!知道你們很擔心我,但我相信清者自清,相信我的音樂可以讓你們感受到我對你們真心真意的愛。」全場觀眾陪她流淚,場面感人!



■上周五流出一份文化部最新的查禁名單,G.E.M.、容祖兒、黃貫中等榜上有名。

微博圖片



■G.E.M.前晚完騷後在微博留言冧內地粉絲:「很愛你們!」



■G.E.M.曾發文表示為香港祈禱。資料圖片

「上太空唱中文歌」

為表達自己的愛國之心,G.E.M.還對觀眾說:「明年我會登上太空,參加這個計劃我特別激動,不是為我個人太空之行激動,而是我幻想當我在太空中唱着中文歌,整個宇宙就都會聽到我們中國的聲音,這才是真正讓我激動的事情。」完騷後G.E.M.再在微博表明心迹:「南京今晚真的好冷,但我的心非常溫暖。你們對我的愛,給了我最大的勇氣繼續前進。」關於G.E.M.被內地封殺傳聞,本報昨致電經理人張丹求證,惟至截稿前沒回覆。至於同樣傳被列「嚴控類」的祖兒經理人霍汶希表示:「沒回應。」

採訪:皓騫、鍾國仁



■G.E.M.在內地吸金近半億,如被封殺對她影響甚大。微博圖片



■為表愛國之心,G.E.M.在個唱上承諾明年上太空唱中文歌,整個宇宙都聽到中國的聲音。



■傳G.E.M.在內地爆紅後囂爆,經理人張丹(右)為她接洽工作時獅子開大口得罪人。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