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台慶頒獎禮:封后味濃 阿佘出口術恨攞獎 阿佘,佘詩曼,




阿佘一回歸無綫就有機會問鼎視后。

next 1/1 pre

阿佘在劇集《使徒行者》釘姐一角,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next 1/1 pre

王菀之雖然演出的劇集不多,但走勢凌厲。

next 1/1 pre

田蕊妮打入視后五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鍾嘉欣打入視后五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徐子珊打入視后五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徐子珊(左)與阿佘是對手也是朋友。

next 1/1 pre

論演技,佘詩曼於「公仔箱」裏可算數一數二,早前於劇集《使徒行者》再次使出純熟演技,將臥底一角演得活靈活現,面對戲中三位母親先後離世時,她又以不同層次演繹傷心程度,成功牽動觀眾情緒,難怪早於上月率先奪得《星和無綫電視大獎》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4》視后寶座,氣勢一時無兩,亦是後日舉行的《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候選視后的頂頭大熱。

王菀之爆冷排第4

根據無綫內部資料顯示,視后五強走勢依次序是阿佘位列榜首,其後是田蕊妮、鍾嘉欣、王菀之(Ivana)及徐子珊,當中令人驚喜的是進佔第四位的Ivana,歌手出身的她演戲經驗尚淺,但於《老表,你好hea!》中能拋開偶像包袱,以粗豪形象演活「林雪」一角,成功吸納觀眾票數。

唔會覺得自己贏硬

而已掃兩獎的阿佘被外間認為根本冇對手,加上投票榜走勢顯然未賽先贏,但她對於再度封后有點保留,並未認同坐定粒六贏硬,她說:「邊有贏硬呢樣嘢,頒獎禮從來係咁,可能有意料之中,亦有喜出望外,就好似舊年都令人好緊張,所以平常心。(咁想唔想攞?)想!參加比賽個個都想贏或者有獎!」她坦言攞獎信心來自星馬獎項,認為世間沒有不勞而獲,每個演員均付出很大努力,吃了不少苦頭才走到今天,自言拍攝時心理及生理上也費盡心思。

攞獎隨緣

曾多次與影后獎擦身而過的阿佘,感慨地說:「以前試過外地攞過之後香港都冇,咩類型組合都有,經過咁多年訓練,唔會畀太大壓力自己,攞到就係好禮物!我又冇乜壓力,因為拍緊套電影,可以分散壓力。(攞獎會唔會喊?)唔知,諗唔到畫面點樣,隨緣。上次攞呢個獎都相隔八年,希望當日着靚靚出席,其實我好想攞係『最佳劇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