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亞航空難:殘骸證屬失蹤客機 發現疑似人體殘肢 政治時事,




印尼電視台播出片段,搜索當局拍攝到死者遺體漂浮。(互聯網)

next 1/1 pre

現場有人拍到疑似人體殘肢。(互聯網)

next 1/1 pre

印尼媒體指,圖中為疑似人體的漂浮物。(互聯網)

next 1/1 pre

當局表示,在海上發現的碎片是屬於亞航客機。(互聯網)

next 1/1 pre

印尼空軍派出多架軍機協助搜索。(美聯社)

next 1/1 pre

等候消息的乘客家屬心急如焚。(美聯社)

next 1/1 pre

亞航QZ8501客機失蹤第3日,印尼及多國的聯合搜救隊今日繼續到客機失蹤海域一帶進行搜索。印尼國家搜救部門發言人稱,在婆羅洲島附近的海面發現的艙門和逃生滑梯等碎片。民航局局長證實殘骸來自失蹤的亞航客機。另有報道指在海上發現疑似人體的漂浮物,看似一個已經膨脹變形的屍體,而海上陸續發現更多屍體。

印尼空軍指,搜救隊在勿里洞島附近一帶、約在龐卡蘭布翁以南約169公里的爪哇海,發現最少10件大漂浮物。發言人表示,一架印尼軍機看到白、紅、黑色物體,包括疑似救生艇、救生衣、行李、機艙門等。印尼搜救機構已經派出至少一架直升機,以取得這些物體,將帶回位於勿里洞島的搜救協調據點調查。

印尼空軍官員此前稱,在尋找失聯航班QZ8501的行動中,看到類似緊急逃生滑梯及機艙門的物體,包括許多大型物體,以及小的白色物體。發現殘骸位置距飛機最後被雷達捕捉的位置約10公里,期間有內地傳媒稱附近有小島冒煙。惟其時印尼官方指仍未能確認海上的漂浮物,是屬於QZ8501失蹤客機。

及至本港時間下午3時許,印尼民航處處長確實海上的漂浮物是來自失蹤客機,而有衞星圖片亦顯示有疑似發脹的人體殘肢在海上漂浮,現場陸續發現有多屍體。印尼當局目前正尋找有否生還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