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陳華鑫咀沈震軒要先備案 沈震軒,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無綫新劇《性在有情》昨晨於荃灣麗都沙灘拍攝一場落水戲,劇情講述飾演男教師的沈震軒不慎遇溺,被在沙灘上的陳華鑫救起,還即場為他作人工呼吸。

  雖然近日氣溫再度急降,但陳華鑫昨日要穿上三點式,她坦言是選美後首次以泳衣示人。被問到可有做好防走光措施?她表示只有綁緊一點泳衣,經提醒下才稱要去黐膠紙以防泳衣走位。她透露事前已經向男友備案,對方不介意親熱鏡頭,反而怕她會凍親。

  另外,以戇男造型示人的沈震軒因為怕凍,事前已經穿好潛水衣和保鮮紙打底。談到與性感女演員合作,他表示替她們感到辛苦,又自言百無禁忌,不擔心因身體接觸而引起尷尬。他自爆劇中飾演「處男」,會經常發夢見到王君馨,當中亦不乏「香艷」場面。文、圖:鄧國良

  ■陳華鑫(右二)與陳潔玲(左二)穿上三點式,拍攝新劇《性在有情》。

  ■陳華鑫為沈震軒(小圖)人工呼吸,事前已向男友備案。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