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隆詩結婚:吳奇隆代父還債11年 爆紅身價幾級跳 吳奇隆,劉詩詩,隆詩,




吳奇隆與蘇有朋及陳志朋以組合小虎隊出道,又來香港拍過劇集《創世紀》,後來靠與詩詩的定情作《步步驚心》在內地爆紅。

next 1/1 pre

吳奇隆與蔡少芬拍《創世紀》而撻着。

next 1/1 pre

吳奇隆在情海浮浮沉沉,終搵到一生最愛。

next 1/1 pre

吳奇隆(左起)、秦沛及羅嘉良合作拍《創世紀》,劇中吳奇隆飾演羅嘉良細佬。

next 1/1 pre

台灣演員吳奇隆現時於內地爆紅,但他早年經歷甚為艱苦,自13歲起每年寒假都擺地攤賺學費,因而被星探發掘,1988年與蘇友朋、陳志朋以組合小虎隊出道。1990年,因父親生意失敗,吳奇隆要每月代父還約25萬港元債項,當時經濟能力有限的他惟有向財務公司借錢,更要每日工作20多個鐘,令他瀕臨精神崩潰邊緣,直至2001年方還清債務。

《步步驚心》爆紅身價勁升

吳奇隆活躍於中、港、台三地,一度來港拍攝無綫劇集《創世紀》,2011年他憑內地劇《步步驚心》飾演「四爺」一角成功突圍,有指劇集片酬由約17萬港元,升至約100萬港元一集,加上接拍多個廣告及商演,估計上年收入至少逾億港元,早前佢買入價值200多萬元的座駕,有傳是送給劉詩詩嘅「定情車」,他更入圍前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43位,前年更成立自己工作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