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曾當內地小販:臭豆腐真的浸泡在糞便中 政治時事,




一名自稱曾經在廣州某大學附近當路邊攤小販的人,日前在微信發表了一篇名為「我的懺悔書」的文章。他聲稱售賣麻辣鍋、臭豆腐等食物,為其每天帶來數千元人民幣的收入,可是卻因為受盡良心的責備,最終決定轉行。以下是由「我的懺悔書」節錄的內容:

「我轉行的主要原因是,有人曾因為吃到我鄰近店舖的麻辣鍋而死,他一天吃三頓麻辣鍋,結果出現嘔吐、渾身瘙癢,和高燒不退等癥狀;及後更渾身潰瘍和吐血。醫生在其去世後劏開膿包,並發現裡面全是蠕蟲。而我太太售賣的麻辣鍋配方,跟鄰近的店舖一模一樣,因此放棄這門生意...」

「我售賣的羊肉,基本都是鴨肉、豬肉,再加點羊肉而組成的肉,而為了增加羊的味道,唯有把把出售的肉浸泡在羊油中,再加上一點羊肉香精調味。據我所知,有同行是用羊尿浸泡的...」

「如果生意不好,鮮肉變質發臭,我會先洗一洗臭肉,然後加上嫩肉粉,再以羊肉精或豬肉精浸泡一下,立刻就會重新成為新鮮的肉。」

「臭豆腐奇臭無比的不因,是因為它們真是浸泡在糞便中,而且更長達二至三天...」

在文章的結尾,原作者直言,請大家再別去路邊攤吃任何東西,以免有生命危險。

姑且勿論該文章內容的真實性,但大家從以往的新聞中,亦不難看到有關內地黑心食物的製作手法,因此,也是小心為上是好。

更多精彩內容,請按原文連結



原文連結:

更多資訊,盡在:

Follow Y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