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17張相話你知富二代到底係過著乜嘢奢侈的生活,睇完你唔係被氣死就係羨慕死。 政治時事,




完全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Instagram的富家子弟去年夏天一直都很忙碌。

一個部落格收集了世界上最富有的年輕Instagram的用戶的照片,是沒什麼太古怪或艷俗的內容,只不過是幾乎每天發佈一次的一些香檳、鑽石勞力士,或私人遊艇的照片等等。它是另外一種程度的謙虛。

一個匿名的Instagram使用者跟一名作家Maya Sloan合作,創設了一個名為「Instagram的富家子弟:一種小說」的書。內容是以Instagram的富家子弟的真實生活為背景寫一個虛構的故事。

我們並不驚訝地發現,他們一直都在奇風異俗裡渡假、在俱樂部揮灑現金、用大量的香檳淋浴。平時你的夏天是怎樣度過的?躲在涼爽的冷氣房中?還是無奈的加班?看一下這些超級有錢的孩子們是如何度過夏天吧,是不是超羨慕他們這種忙碌?

▼1. 解決宿醉的完美方法就是開著法拉利度過週末。

▼2. 他們喜歡名錶。

▼3. 沒有什麼比乘坐自己的直升機去旅行更自在的事了。

▼4. 超級多香檳……

▼5. 名錶真的是必備物品。

▼6. 喝最貴的水。

什麼?!1,200美元?!

▼7. 在遊艇上跳舞。

▼8. 名酒。

▼9. 在這樣的房子中度假。

▼10. 做慈善。

「有人說俱樂部中的一些人沒有繳違規停車的罰款,所以我用最好的方法幫助了他們。」

▼11. 做髮型。

▼12. 大額支出。

「當前開支限制為500,000美元」。

▼13. 寵物狗和鑽石。

▼14. 當你在工作時,他們很抱歉自己在休息。

▼15. 甚至他們的狗狗喝的東西也不一樣。

▼16. 即使你們討厭他們,他們也不在乎。

▼17. 還會與獅子玩耍。

對於一般人來說,炎熱的夏天能夠躲到冷氣房中,或者到氣候適宜的地方旅行就是最大的享受,沒想到有錢的年輕人們卻過著這麼奢侈的生活。不過不用太羨慕,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方式。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