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45歲劉若英剖腹誕B仔 劉若英,




45歲劉若英剖腹誕B仔



其他影片:>>






45歲劉若英剖腹產子 晒金腳印報喜

在二○一一年與內地富商鍾石閃婚的台灣女星劉若英(奶茶),婚後一直積極造人,結果去年宣佈以四十四歲高齡成功造人,陀B後減少工作,間中只參與慈善活動。昨日在微博終於傳來好消息,現年四十五歲的劉若英貼了一張囝囝金腳印,並寫上日期「2015.01.29」的相片,向大家宣佈喜訊,原來她前日剖腹誕下六點一八磅的囝囝,她更留言說:「奇妙的過程,開始奇妙的旅程。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劉若英前日以四十五歲高齡剖腹誕下B仔。

互聯網圖片



■劉若英二○一一年與內地富商鍾石閃婚。

資料圖片



■劉若英在微博貼了囝囝金腳印相片。微博圖片

感謝朋友關心

劉若英工作室昨日亦發聲明公開報喜,指劉若英順利迎接新家庭成員,囝囝目前尚未改名,又感謝這段時間朋友們的關心。不少好友知道消息後,紛紛留言恭喜,剛剛誕下雙胞胎囝囝的范瑋琪,亦在微博留言:「恭喜賀喜!祝福滿滿!」任賢齊更留言說:「恭喜恭喜!辛苦了新手媽咪!」即將生B的梁詠琪、舒淇和陳坤亦留言恭喜她。

撰文:張曦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