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一直都以為動物收容所是一個充滿淚水的地方,但是看了這間收容所才驚覺收容所才是夢想中的家園! 政治時事,




位於帕利耶市金斯河(Kingsriver ofParlier)旁的貓咪之家是加州最大的無籠放養的貓咪收容所,在這座依河而建的12英畝的莊園裡,居住著超過700隻貓咪。一名攝影師,也是這個收容所的志願者,每個星期都會去給那些小貓咪照相,有的時候還會給狗狗照相,希望可以幫牠們找到合適的主人。

貓咪之家是每一隻無家可歸的貓咪夢想中的家園,這裡隨處可見供貓咪攀爬的樹木,還有沙發、桌子、椅子,什麼東西都可以攀爬,貓咪在這裡慵懶的躺著,怡然自得。 而對於人類參觀者來說,則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儘管參觀者可以到處走走看看,但在這裡貓咪才是規則的主人。這個收容所是那些上了年紀的貓咪,還有那些得了重病的貓咪永遠的家。

經過收容所所有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的不懈努力,現在一切都走上了正軌,收容所發展得很迅速。自收容所成立至今已23年,拯救了23,000多隻貓及7,000多隻狗狗,而且這一數字還在增加中。弗雷斯諾縣(Fresno County,收容所所在的市屬於這個縣)的這個收容所給等待被領養的動物們提供了一個安全的住所,在這裡居住的動物數量十分多,差不多每年都有65,000隻小動物曾經在這裡居住過。

▼這是收容所的主建築物。

這裡曾經是創始人Lynea Lattanzio的私人住所,現在是貓咪們的天堂。

▼貓咪們在慵懶的曬著太陽。

這是貓咪之家平常的生活,這裡有12英畝大,每隻貓咪都能得到自由的空間。

▼在這裡,貓咪隨處可見,參觀者來到這裡就像被監視了一樣。

儘管牠在盯著你看,但是這隻貓咪可是十分友好的。

▼這麼多貓咪和諧的居住在這裡。

這麼多貓咪是怎樣做到和諧相處的?真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著漂亮綠眼睛的可愛貓咪。

如果你坐下來,你就會感受到貓咪們友善的氛圍。

▼在這裡,狗狗也隨處可見。

▼收容所就坐落在河岸邊。

你可以坐在河邊,靜靜地欣賞美麗的風景,希望你不會介意偶爾會有貓咪跳到你的腿上。

▼牠的名字是索菲亞羅蘭。

牠證明了這裡所有的貓咪(不管是寵物貓還是流浪貓)都是非常漂亮可愛的。

▼隨便轉轉看看吧。

等你停下來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貓咪都在和你打招呼。

▼每一隻生活在這裡的貓咪都把這裡當做是自己的家。

牠們甚至還有自己的畫像。

▼貓咪之間也是有純真友情的。

特意為貓咪設立的領養房,有時候探視比治療更管用。

▼這是一個讓流浪貓感到安全的地方。

當你來參觀的時候,所有的貓咪都會走出他們的小住所,牠們渴望成為你的家人。

▼這裡有各品種的貓咪。

這裡有這麼多可以領養的貓咪,你一定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隻。也許這隻獨一無二的貓咪就很適合你,牠有一對顏色不一樣的眼睛。

▼想要維持這個收容所繼續運作,就需要大量的食物。

他們希望有能力的好心人能夠給他們捐助一些食物!

你被這些可愛的貓咪吸引了嗎?如果你也覺得這是一間難得的收容所,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更多的人都能注意到並給他們提供食物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