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半裸讓王晶驗身證真材實料 袁嘉敏博上位豁出去 袁嘉敏,王晶,BKD_S,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前港姐袁嘉敏(Kaman)加入無綫後一直被投閒置散,令她心灰意冷,離開無綫後向電影圈發展,去年更瞓身一脫,露點拍攝王晶新戲《鴨王》,她坦言拍攝前有讓王晶「驗身」,證明她的身材無疤無紋身,形狀自然,才能經得起大銀幕的考驗。

  袁嘉敏09年參加香港小姐,雖然三甲不入,但加入無綫後一直被投閒置散,離開無綫後轉向電影圈發展,拍過《3D豪情》、《竊聽風雲3》及《屍城》等等,雖然戲分不算多,但總算開始有知名度,去年接拍三級片《鴨王》,需要露點演出,她坦言事前考慮了4日,她說:「晶哥找我時候,我都覺得好突然,之前的戲都少戲分,今次是第一次做女主角,而且角色好有發揮,雖然要露點,但角色的心理狀態複雜,我覺得好適合我做,所以我考慮了4日就答應了。」

  露點場數倍增

  袁嘉敏更透露事前有裸上身讓王晶「驗身」,證明她的身材無疤無紋身,胸部形狀自然,經得起大銀幕「放大」的考驗,相信觀眾看完不會失望,問她當時可有尷尬?她說:「沒有,模特兒都會被時裝設計師看全相啦,不過拍攝時情節有點改動,有些場面原本不用脫,我就會食飽才開工,但去到現場導演又會話,脫了會好看點,晶哥都話反正都已經脫了,不如繼續脫,又讚我皮膚又白又滑,我覺得早少少告訴我,讓我有些心理準備會做得更好。(當時會有不開心的感覺?)當然,是人之常情,我平時又不是行開性感路綫,片場又多人,原本只有一場露點戲,最後多了5、6場。」

  除衫戲趁嫩拍

  不過她強調角色很有發揮,而且自己都已經30歲,她肯定過多幾年不會再有人找她演這些角色,認為要抓緊機會,她笑謂不怕因此被定型,最慘是無人知無人睇,有話題一定好過無話題,正如她在無綫的幾年時間,不是被派出去做主持,就是在劇集中做一些小角色,基本上很少人認識她,反而拍電影後就多了人認識,「有個定型好過無,好過連你個名都不知道,有個鮮明的形象都是一個好事。」

  文:黃佩麗 圖:張家宜 服裝:ionicstyle

  場地:火鍋本色HotPot Instinct

  ■袁嘉敏在戲中不乏性感場面,更與何浩文有牀戲。

  (資料圖片)

  ■袁嘉敏指因情節變動,所以露點場數變多了。

  ■袁嘉敏只求知名度,毫不錫身。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