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古巨基安排司機送返家 馮寶寶激讚 古巨基,馮寶寶,




馮寶寶獲古巨基貼心照顧送回家。

next 1/1 pre

古巨基驚喜唱跳《Monica》。

next 1/1 pre

馮寶寶到內地歎農村菜。

next 1/1 pre

資深藝人馮寶寶以嘉賓身份亮相湖南衞視的內地節目《我是歌手3》,節目監製為隆重其事,特別請兼任主持的古巨基照顧她,更介紹她是「電視劇第一代武媚娘」出場。待完成錄影後,馮寶寶獲安排品嘗地道美食,更到田園親手掘蘿蔔及新鮮生菜,大歎農村菜。

練歌踢館

馮寶寶回港時又在飛機上遇到古巨基,在傾談中重提當年兩人合作廣播劇《冰點》的趣事。抵埗後,貼心的基仔特別安排私人車送馮寶寶回家,令她相當感動:「基仔真係好識尊重前輩。」問馮寶寶是否《我》的演唱嘉賓?她幽默說:「等我練好啲歌藝先,下次先踢館啦。」

另外,基仔上周四錄影最新一集《我》,身穿紅粉色西裝的他,架上黑超又唱又跳已故張國榮的大熱歌《Monica》,鮮有跳舞的他贏盡掌聲,有傳基仔憑驚喜表演順利晉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