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桃色新聞大受打擊 城城空白兩年公開求愛 城城,郭富城,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郭富城早前再次捲入桃色風波,被指以微信追求自稱日本留學生的R小姐,更疑似一腳踏兩船。城城昨日現身馬場活動,坦言事件對他是一個好大的侮辱,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亦希望刻意傷害他的人會收手。文:簡力斯  圖:譚志光

  郭富城、英國前國腳米高奧雲、溫碧霞與老公等,昨日現身馬場出席「2015 Kent&Curwen百周年紀念短途盃」。

  城城透露近日正於無錫趕拍新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雖然大歎辛苦,但拍得很開心,並大讚洪金寶是出色的武術指導。談到早前傳出有關他的桃色新聞,城城即謂:「我之前在微博已經回應過了,不想不停回應,好像連續劇一樣,我已經講過我已寬恕傷害我的人。」

  問到會否擔心影響形象及會否追究?城城表示之前已回應過了,相信大家會明白他的想法,多年來他都在風風雨雨中成長,做好自己就可以。至於經常被指在社交網絡關注一些「後輩」,他謂:「不回應,好多內容都不是事實,這件事侮辱得我好緊要,要尊重番我。」

  想女仔愛錫體諒明白他

  此外,城城舊愛熊黛林(Lynn)最近有新戀情,還祝福他早日找到另一半。城城表示自己都會祝福身邊所有人,亦會祝福Lynn。談到Lynn稱現時拍拖有安全感,似乎暗示往日跟他一起時沒有安全感,城城謂:「過去了的事,我不會批評,我是男人,任何事都放心裏自己承受。用我把口去批評不是我的風格,男人要有風度。」

  城城承認這兩年感情空白,覺得緣分天注定,希望找到一個愛錫、體諒和明白他的女仔。他說:「可能我要求高,有內涵有內在美亦要外在美。」他現時會踏實工作,希望刻意中傷他的人會收手。

  另外,奧雲第二次造訪香港馬場,再次與城城相遇,他想跟城城一起健身,賽馬亦是大家的共同嗜好。問到擁有馬房的他會否賣馬給城城?奧雲笑謂是很好的提議,相信不用打折給對方。他表示今次在港逗留三天,前晚品嘗了一頓本地美食。而洪金寶的愛駒昨日有份出戰盃賽,可惜未能捧盃。

  ■舊愛Lynn已有新歡,可惜城城的感情仍交白卷。(資料圖片)

  ■城城昨日容光煥發,心情甚靚。

  ■同樣愛賽馬的城城與奧雲碰頭,交談甚歡。

  ■溫碧霞偕老公出席活動。

  ■洪金寶愛駒出戰盃賽,惜飲恨而回。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