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吳雨霏結婚:意大利訂婚 美國註冊 吳雨,吳雨霏,




吳雨霏與老公洪立熙的雙方家長都飛到美國見證。

next 1/1 pre

吳雨霏在老公面頰上情深一吻。

next 1/1 pre

洪立熙吻回吳雨霏的額頭。

next 1/1 pre

吳雨霏挨在洪立熙的肩膀上,拖實老公。

next 1/1 pre

恭喜28歲吳雨霏(Kary)結婚之喜,身穿簡約白色禮服的她翹實穿上藍灰色西裝的洪立熙拍攝三張甜蜜婚照,一張是洪立熙親吻Kary額頭,另一張是Kary在洪立熙面頰深情一吻,第三張相則是兩人拖住手在森林美景下,Kary的頭挨在洪立熙的肩頭上。新娘子除了在微博分享三張甜到漏的婚照及留聖經詩句外,還寫上結婚的承諾:「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課,今後的日子,我倆會互相支持,互相愛護,互相尊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感到很幸福。」大批網民留言恭喜她結婚。

八月香港補擺喜酒

Kary唱片公司回覆,指洪立熙先在意大利和Kary進行簡單的訂婚儀式,然後美國註冊,而洪立熙更專程為Kary準備了一個驚喜,他十分尊重雙方父母,事前問了他們意見,特地邀請他們一同到美國見證二人的重要時刻,Kary感非常開心感動,一對新人將於8月在港擺喜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