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湯唯傳霸定床位 7月生得 湯唯,




去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的內地女星湯唯,昨日被韓國傳媒踢爆親自到當地的頂級產後調理院,預約今年7月的「床位」作為坐月之用,隨即傳出她已有逾四個月身孕,為生BB做好準備!

湯唯上月出席活動時腹部已微微隆起,側門大開好彩冇冷親。

踏入2015年喜事多籮籮!繼歌手吳雨霏、官恩娜及內地女星劉詩詩成為人妻後,去年加入人妻行列的湯唯,雖然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無論由拍拖到結婚都作風低調,短短不足一年間已經屢傳懷孕,但多次遭兩人否認。

身為「韓國新抱」的湯唯在當地的一舉一動,深受粉絲的熱切關注,昨日又再傳來「好消息」!有韓國傳媒爆料指,湯唯日前低調地到首爾江南區一間著名的產後調理院,向醫護人員了解各種服務,包括產後調理及嬰兒照顧等事項,更有指她當時曾表明希望能夠預約今年7月的「床位」。

蝕讓地皮搬竇

由於該院的服務對象主要是剛生產的新手媽媽,令外間揣測湯唯已經秘密懷有四、五個月身孕,否則不會做足準備親自查詢。其實湯唯一直也有在韓國落地生根的計劃,奉行嫁雞隨雞的她早前被爆出蝕賣價值約2億韓圜(約143萬港元)、位於韓國首爾的京畿道地皮,有指是因丈夫金泰勇在濟州島成立工作室,她為拉近距離而情願蝕賣搬到濟州島生活,過其「一家三口」的生活。

根據韓國傳媒報道,湯唯預約的產後調理院位於首爾江南區,同區有多間提供最頂級產後服務的調理院,不少韓國名人及明星均愛選該區的調理院,據說如即將分娩的李炳憲妻子李敏貞亦預約此調理院!據一名韓國電影工作人員透露,湯唯獲身邊好友推薦,才向這區的調理院查詢:「但是她希望訂房時,已經被一對韓國明星夫婦預約了。」所以,湯唯目前還未正式預約。

承認入院求醫

對於湯唯傳出懷孕一事,有內地傳媒向其發言人查證,發言人承認湯唯曾到訪過韓國的醫院,但否認懷孕傳聞:「湯唯前段時間確實在韓國首爾一家醫院求醫,但是脊椎出現問題並非懷孕,這家醫院也不是所謂的產後調理院。」不過講到兩人的懷孕計劃,發言人表示湯唯與老公金泰勇希望順其自然。

湯唯上月出席活動時腹部已微微隆起,側門大開好彩冇冷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