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香港大人網倒閉 逾百援交女資料被惡意洩出 政治時事,援交,




月前,交友網站「香港大人網」因網主涉及倚靠妓女賣淫維生、發佈不雅物品及洗黑錢,而被香港警方搗破關站。但事件並未因此而平息,日前,大量網站會員資料就被惡意流出,包括大量援交女的微信帳戶截圖和性感照片,少女人妻應有盡有,一律都被上載至Dropbox供人自由下載分享。對於個人資料遭到外洩,網上就有人推測是該網站的原有VIP會員將資料儲存,並刻意在閉站後上載。

該Dropbox資料夾名為「hkbigman.net VIP 資料庫」,自2009年至2014年,該網站的援交女資料都一一上載到資料庫之上供人自由下載,轉載。特別是2013至2014年的資料夾,就有著各援交女的微信帳戶和對話的截圖,以及事主作為招徠的性感照片。而且在資料夾中,亦可見得事主年齡廣泛,學生妹甚至人妻人母亦為援交女之列。另外,資料夾除了會以援交女之名命名外,更會有著身材和其他露骨的描述,如「玩具」、「可口爆」、「制服」、「人奶」等。更甚的是,差不多每一封對話截圖都是一男子所為,令人質疑是否就是上載資料的人士。這一事除了反映了香港援交現況以及運作模式外,更反映出網絡安全的問題,令人再次思考應否把個人資料完全上載至互聯網上,如網站倒閉後,資料會何去何從等問題。

▼逾百援交女的微信帳戶因而流出

▼有的甚至是育有一女的人妻,並會在微信中留下價目表。

▼性感的相片都被一一上載至資料夾上,供人任意下載傳閱。



政事資訊由熱新聞提供

原文連結:

更多相關內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