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曼聯球星性愛片隊內廣傳 高層下令徹查 政治時事,曼聯,BKD_S,




曼聯再爆出性醜聞,高層已下令徹查事件。(互聯網)

next 1/1 pre

隊長朗尼(圖)曾涉及一王兩后的召妓性醜聞。(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湯普森(圖)揚言要將與朗尼的3P事件改編成電影。(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伍德(圖)曾自爆與朗尼上床的經過及其性癖好。(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佐敦(圖)堪稱「借球星上位」的始祖。(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領隊尹戈爾(圖)如何處理事件亦引起球迷關注。(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英超球隊「紅魔鬼」曼聯再爆出性醜聞。有英國傳媒指,隊中一名「國際級球星」早前於曼徹斯特一間夜店內,與一名女郎在洗手間廁格內公然交歡。眾隊友則用手機在廁格門頂部拍下兩人在內「Gathering」的過程,更於隊內廣傳分享,令女主角大受打擊。報道無揭曉男女主角身份,但引來紅魔球迷熱議。有保守黨國會議員直斥醜聞事件,敦促球會確保球員對自身形象負責。

英國《太陽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該名「國際級球星」與一班隊友在曼巿一間高級夜店狂歡消遣,期間他與一名20多歲的女郎疑酒過三巡後慾火難耐,忍不住走進洗手間「聚一聚」,豈料被一眾隊友撞破。兩人在廁格內翻雲覆雨之際,隊友們紛紛圍觀助興,更拿出手機「高炒」拍下交歡過程。女主角指,曾見到有鏡頭從廁格下方影着她。

據悉涉事女主角活躍於球星群的社交圈子,由於交歡片在曼聯隊內廣傳,她事後情緒崩潰,曾聲淚俱下說若片段被上傳互聯網,擔心該球星與自己顏面盡失,亦害怕以後無法再融入球星圈子。她始終拒絕透露男主角身份,只承認與他當晚喝醉後興奮過度,搞出大頭佛。

報道指曼聯高層已對男主角及有份拍攝的球員進行調查,向來要求隊內紀律嚴明的領隊尹戈爾會如何處置事件,亦引起球迷關注。

「紅魔鬼」近年頻傳性醜聞,如現任隊長朗尼被揭召老妓、前任隊長傑斯被揭「勾二嫂」。下議院文化、媒體和體育委員會主席兼國會議員惠廷代爾稱,英超球員有數以百萬計球迷遍佈世界各地,對公眾有責任,加上他們是無數年輕人的偶像,理應樹立榜樣,敦促球員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事實上,英超球壇性醜聞屢見不鮮,涉事球星當然責無旁貸,但不少艷女為求上位而向球星自動獻身,以博取知名度。英國多位女名人,便是憑藉與球星發展關係成功上位。

此類「進擊之艷女」最著名的莫過於巨胸女模佐敦。她多年來與不少球星扯上關係,因而備受追訪,幾乎日日見報。2001年,佐敦與曼聯名宿、被稱「黑雙煞」之一的約基(Dwight Yorke)開始交往,令她一舉成名,2002年為他誕下弱智兒夏菲,其後約基否認是夏菲父親,兩人分手收場。她亦曾自爆與英格蘭前國腳舒寧咸有一腿。佐敦成名後參加真人騷節目,出書大爆與眾名人的性史,現時坐擁約5億港元身家,堪稱「借球星上位」的始祖。

曾與朗尼大玩「一王兩后」的兩名妓女伍德及湯普森,憑着與朗尼上過床與成名。伍德曾參加真人騷,節目內自爆與朗尼上床的經過及其性癖好。湯普森更揚言要將3P事件改編成電影,同樣上位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