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比特幣公司倒閉:婆婆貪心受氹賭身家買比特幣 疑被騙逾百萬 政治時事,




陳太(右)損失逾118萬元。(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投資比特幣的公司氪能集團,以及旗下香港註冊的mycoin.hk交易平台近日疑停止營運。(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苦主計劃周三(11日)集體報警。(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投資比特幣的公司氪能集團(Kryptogroup),以及旗下香港註冊的mycoin.hk交易平台近日疑停止營運,本港有部分投資者疑未能套現款項,招致損失,多人今午召開記者會講述詳情,並計劃周三(11日)集體報警。年屆81歲的苦主陳太自認因貪招禍,她指去年有4名地產代理介紹她買比特幣,她遂投資了300萬元購買比特幣,形容金額是其「成副身家」,惟不幸中之大幸是,去年7至8月她成功套現約180萬元,惟至10月便不能套現,故現損失118萬多元,認為「算係好彩」。

陳太續稱,300萬元的比特幣投資涉及7張合約,4名地產代理當初說到「天花龍鳳」,聲稱可以賺很多錢,指1年後可賺2間各值200至300萬元的鰂魚涌「屋仔」;事件疑「爆煲」後,陳太追問該4名地產代理,他們均稱自己也輸了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