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大陸《我3》 古巨基輸比賽贏盡人心 古巨基,




雖然出咗局,但係有咁多人支持,古巨基表示非常感謝!

next 1/1 pre

古巨基的普通話一向唔太好,所以剛開始時被人狠批會一回合出局,最終他努力不懈奮戰至第六回合。

next 1/1 pre

古巨基笑言在比賽過程中賺到與一眾歌手的友誼。

next 1/1 pre

抱住表演的心態參賽的古巨基表示出局可以趕回港過年。

next 1/1 pre

對於出局引起的網上罵戰,古巨基呼籲:「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遷怒別人。」

next 1/1 pre

古巨基透露在比賽中惟一遺憾是未能選一首合適的歌唱給太太聽。

next 1/1 pre

香港男歌手古巨基(基仔)出戰內地歌唱比賽《我是歌手3》並擔任主持,被內地歌迷熱捧爆紅,可惜在前晚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第6集)中,他選唱王菲的《匆匆那年》慘被淘汰,主持地位都被另一選手李健取代!當導演洪濤宣布古巨基被Foul,基仔表現平靜,面帶微笑表示:「我離開沒關係,是時候回去學好普通話,謝謝導演,好好玩!」他說沒有特別跟老婆Lorraine報告被Foul的消息,出局是天意的安排,可以趕回家過年,不過語帶遺憾指:「本來想唱首歌給老婆聽,現在回去在她耳邊唱!」真係甜到爆!

未搞婚宴因為比賽?

基仔當日感情細膩的唱腔賺足觀眾熱淚,出局消息令在場戰友和工作人員都感詫異,導演亦大讚他是不折不扣的情歌王!基仔亦識趣地稱:「好開心認識到這麼多好歌手,大家有交換電話,又培養到好感情,是個大收穫!」他亦多謝導演「膽生毛」找普通話不好的他做主持:「既然做,就要對得起自己跟大家!」助手更表示基仔因節目關係未搞婚宴,基仔笑言:「在這個錄影棚舉辦好嗎?如果大家時間方便就喝杯喜酒吧!」

離場前他笑着跟戰友講:「我很快回來!」他會在下星期播出的第7集再次表演,但不會計在排名內,下集的出場次序將會是:張靚穎、孫楠、李健、譚維維、古巨基、韓紅、A-Lin以及替補基仔的韓國男歌手鄭淳元。

我是歌手非選手

基仔在昨日凌晨在微博發表千字文表達心情,強調自己的離開不是生離死別,往後會帶來更多專輯和演唱會,對於他出局而引起的罵戰,為人低調的他更出言相勸:「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遷怒別人。」如此有風度的他輸比賽卻贏盡人心!他亦指自己從容接受賽果:「從第一天來到這裡,我就只帶著『歌手』而非『選手』的心來選歌,所以一直都對排名沒有抱着一丁點預期,因為我只想在這裏選我喜歡而有特別意思的歌,去記錄我的一些心事。」他亦不忘感謝大家肯定:「無論我在你心中是一個『會演戲的歌手』還是『會唱歌的演員』,我都感謝這緣份讓大家更了解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