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做人阿媽好偉大 陳倩揚超硬淨 揹15磅兒子跑3公里 倩揚,陳倩揚,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蘇志威、馬詩慧、陳倩揚等人昨日帶同子女到迪士尼參與慈善跑活動,蘇志威與7歲幼女現身,他指長女16歲有自己的社交活動,又笑指18歲的太太仍在睡覺所以無到場,對於能跟女兒參與親子活動感到高興,可惜事前因為忙演出無時間跟她一同訓練。

  馬詩慧則帶兒子一同現身,她透露日前為賽事練跑後腳痛了幾日,參賽感壓力,問到平日有做開運動的兒子會否遷就媽媽等她一起跑時,他笑指會在終點等她。

  陳倩揚跟老公和兩個兒子一家四口參賽,她更全程揹着兩個月大、重15磅的兒子,完成3公里的賽事。她表示正在籌備百日宴,又指大仔很疼愛弟弟。提到因為餵人奶關係未能修身,而近日亦開始復工,即將會拍廣告、做司儀等。

  單獨現身的黃婉曼指因為夏天將至最近亦開始跑步,笑言會穿性感一點,因為見到腰間肥肉就會跑得更落力。問到何時能帶孩子來親子跑時,她坦言仍未有生育計畫。文:娛樂組 圖:譚志光

  ■陳倩揚一家四口參與慈善跑。

  ■蘇志威帶同7歲幼女現身。

  ■新人劉燕妮(Rika)昨日亦有參加慈善跑!

  ■黃婉曼仍在享受二人世界。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