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原來成龍始終不認16歲私生女有內幕,不想傷害更多的人... 成龍,

14276022784564.jpg

前段時間有香港媒體報道,「小龍女」的母親吳綺莉涉藏毒虐女被捕。根據警方消息,經初步調查之後,懷疑吳綺莉因管教問題,用手襲擊卓林(小龍女)的肩膊,卓林目前於醫院留醫,並無表面傷痕。另外警方於調查期間,還在吳綺莉房子內檢獲少量毒品,有待化驗及調查,目前吳綺莉獲準保釋候查,回到家中她避見媒體,只隔著窗帘回應記者:「事情不是這樣的。我的女兒確實是住院了,不過不是你們說的那樣。」

感覺成龍可真是內憂外患,這邊兒子房祖名剛出獄,還直誇越來越好。奈何吳綺莉又被捕,還涉嫌虐待女兒,對於多年不認私生女的成龍來說,這一回該持什麼態度呢?會不會認小龍女呢?

14276022785950.jpg

回首以前,成龍是承認過和吳綺莉有過一段情,孩子也是自己的,但因為和吳綺莉很多的不愉快,「我知道我對不起這個女兒,可是她的媽媽是這樣的人(有傳是吳綺莉趁成龍喝醉,繼而生下了吳卓林),我真的不曉得我要怎麼對這個女兒。」成龍坦言小龍女事件成了自己人生最大的污點,若真要問他「小龍女」的問題,他寧願不講,因為任何話都可能會傷害到別人,從那以後他不會再講,也希望大家放過他,不要再問。成龍當年流淚對媒體說出了心裡話,所以對孩子也不聞不問,始終不相見。

14276022791799.jpg

但成龍現在是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在大陸和香港等華人地區具有很高聲望與影響。雖然私生女事件現在傳的人盡皆知道但畢竟是時過境遷的事情,而且曾對成龍造成嚴重傷害,如果關係走的過近,勢必將影響到成龍在大眾心目中的正面形象。而且成龍不是一個不關心孩子的人,看看房祖名,成龍給予他的關愛實在太多了,一旦相認私生女走到一起,也將面對著撫養問題,尤其是要面對成龍不願面對的吳綺莉,所以成龍依然內心無法坦然面對。

1427602280905.jpg

所以,與其相認后整日的曝光在媒體鏡頭下被八卦,不如乾脆讓吳綺莉母女享受無人打擾清幽般的生活。想當初,媒體得知吳綺莉懷孕后,便大肆八卦,甚至一度傳出成龍給了吳綺莉數千元墮胎,面對此不負責任離奇的說法,成龍當時反應激烈地說:「有病!」可見當時吳綺莉懷上「龍種」在娛樂圈石破天驚,對於成龍來講卻是人生的一大錯誤,內心十分的糾葛無奈。

14276022812168.jpg

所以,成龍不舍,更不忍。唯一能彌補的,就是成龍不想讓她們被無端騷擾,讓她們過上清凈安穩的生活就足夠了。但畢竟親情血濃於水,父母的錯誤不應該讓女兒去承擔責任,雖然成龍說過這是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但是改正錯誤是更重要的,也是更被世人所關注的,所以成龍在對待女兒的問題上,無論出於男人或父親的責任,還是出於善待親情的榜樣,都應該將此事納入日程,儘管前塵往事已經揮別,但是未來還需要女兒去面對的。難道不是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