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無綫鬧花旦荒 力捧2013年港姐接棒 無綫,港姐,



在記者會上,2013年度的港姐三甲被點名力捧,無綫高層大讚勤力、資質高、好搏命。

next 1/1 pre

無綫集團行政總裁助理杜之克(左起)、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和無綫綜藝科總監余詠珊點名力捧三位港姐。

next 1/1 pre

無綫正在鬧花旦荒,而胡杏兒(左起)、佘詩曼和徐子珊都各有各忙,絕對要培養新花旦接棒。

next 1/1 pre

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陳凱琳當選後立即得到無綫重用,在《四個女仔三個BAR》和《名門暗戰》(小圖)中有出色表現,獲珍姐大讚。

next 1/1 pre

蔡思貝除了是2013年香港小姐亞軍外,亦是運動健將,能跑能游,亦拿過最佳星級化妝師獎,最新作品是電視劇《衝線》(小圖)。

next 1/1 pre

蔡思貝獲張家輝垂青,力邀演出新片。

next 1/1 pre

劉佩玥在大學期間已經獲得施念慈(小圖)賞識,加入其模特兒公司當模特兒兩年。

next 1/1 pre

長江後浪推前浪!2013年度的港姐三甲陳凱琳、蔡思貝及劉佩玥拍劇令她們人氣上升,有望齊齊升呢做新一代「無綫小花」!鑒於無綫花旦佘詩曼、胡杏兒和徐子珊各有各忙,電視劇產量下降,加上無綫正鬧花旦荒,難怪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點名力讚陳凱琳、蔡思貝及劉佩玥,大讚三位前港姐表現高班!

在無綫《4.26華麗轉身》記者會上公布了下月開始的新節目編排攻勢,無綫集團行政總裁助理杜之克、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無綫綜藝科總監余詠珊都有出席。公布詳情關於無綫打破慣例,將一星期七晚在晚上九點半的黃金時段無間斷播放劇集。無綫如此落力玩大革新,就連小花都由新一代青春少艾接捧。

陳凱琳資質高好搏命

問無綫有花旦荒?珍姐表示一直積極培訓新人,更對「新三小花」的表現「直豎拇指」:「咁講永遠都唔夠,不過公司都有唔少積極嘅新人,好似陳凱琳、蔡思貝及劉佩玥咁,好啱做呢行,又勤力、資質又高。陳凱琳第一次試鏡就已經好熟手,嚟緊《張保仔》入面佢又打又吊威也,好搏命。」

陳凱琳被安排特別角色

據悉,無綫力捧「新三小花」密密拍劇,陳凱琳將於7月夥拍蕭正楠及田蕊妮等藝人,參演新劇《巨輪2》,而原本在《巨輪》飾演情侶的鍾嘉欣及陳展鵬將會以客串身份演出。此劇監製王心慰透露將安排在澳門及日本等地拍外景,並為陳凱琳安排有發揮空間又特別的角色。

蔡思貝將與陳豪拍劇

而被張家輝睇中做新片女主角的「新一代發電廠」蔡思貝,正忙於拍攝電影,並有機會於5月與陳豪拍劇,詳情則未有定案。她接受訪問時亦多謝珍姐:「好多謝珍姐讚我,自己會努力,每次睇番自己嘅演出都覺得仲有進步空間。」

劉佩玥演單純Model

另外,劉佩玥稍後亦會夥拍朱千雪及譚凱琪出演由林志華監製的新劇《EU超時任務》,劉佩玥將在劇中扮演一名單純的Mode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