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約友人籌備亡妻生忌派對 司馬燕老公釋懷露笑容 司馬燕,BKD_S,




約友人籌備亡妻生忌派對 司馬燕老公釋懷露笑容



其他影片:>>






約友搞亡妻生忌P 司馬燕老公釋懷露笑容

【銅鑼灣】被癌魔折騰兩年多的司馬燕今年一月病逝,其夫吳忠義及一對兒子吳澋滔和吳景燿替她圓遺願,死後替她搞派對,吳忠義把派對定下周日她生忌當天,廣邀近百好友聚會。吳忠義大前晚相約周美鳳和吳麗珠等吃飯商量派對細節,當天所見,吳忠義已放下喪妻之痛,重現笑顏。

抗癌勇士司馬燕今年一月十日離世,終年五十一歲。丈夫吳忠義和一對兒子吳澋滔和吳景燿非常傷心,三父子上月底遵從司馬燕遺願,安排她長眠加國。司馬燕生前愛熱鬧,過時過節必開派對狂歡,友人眼中的「派對皇后」,希望家人在她死後舉行派對,齊齊用笑聲緬懷她。吳忠義下周日將在灣仔君悅為亡妻開派對,那天正是司馬燕五十二歲生忌,近百友人獲邀出席。



【面露笑容】

■吳忠義撫平喪妻之痛,臉上現笑容,與同行周美鳳有傾有講。



【雞啄唔斷】

■吳忠義大前晚相約亡妻司馬燕生前一班老友吃飯,離開時仍企在路邊講不停。



【例必開P】

■司馬燕以往生日都大搞派對,但去年只低調跟友人吃飯。

互聯網圖片

元宵節嘆上海菜

吳忠義大前晚元宵佳節,他相約司馬燕生前好友周美鳳、肥媽瑪利亞、吳麗珠、洪羅拔和施綺蓮等,到銅鑼灣利舞臺廣場樓上餐廳嘆上海菜,此行順便商討司馬燕下周日生忌派對細節。當晚六時許,記者先發現一身深色打扮的吳忠義獨自現身,大約十時多,先見吳麗珠孖麥景婷下樓在廣場外的超人公仔前不停拍照,隔了數分鐘就看到周美鳳伴着吳忠義走到大堂接待處付停車場收費,其後眾人坐扶手電梯離開,同行卻未見司馬燕一對囝囝,周美鳳和吳忠義全程有傾有講,愛妻號吳忠義臉上重現笑容,他其後還做柴可夫,接載周美鳳及另一名中性打扮的女子離開。

據知司馬燕當年與吳忠義在君悅舉行婚宴,對那個場地有情意結,並非圈中人的吳忠義貫徹低調作風,派對以私人形式,讓親友聚首一堂熱熱鬧鬧懷念她。



■周美鳳和洪羅拔等都獲邀出席下周日派對。



■吳麗珠(右)和麥景婷先下樓在商場外影超人公仔。DV圖片

洪羅拔:食飯有講有笑

近日司馬燕友人都已接到通知,派對預定當天下午二時半至五時,賓客的dress code是黑或白的閃閃打扮,兩個半小時的派對一如司馬燕生前生日派對,席間有靚酒美食款待。協力籌辦派對的友人,近日四出搜集司馬燕生前跟友人gathering開心照,希望製作成短片屆時播放,派對司儀是洪羅拔。



【好友飯敍】

■有指吳忠義在飯局上跟友人商討生忌派對細節。

互聯網圖片



■司馬燕去年農曆新年約齊友人開飯團拜。

互聯網圖片

當晚飯局的周美鳳、吳麗珠和洪羅拔等都在獲邀之列,周美鳳昨日在電話中說:「當晚飯局大家傾得好開心,Togi(吳忠義)好好,人生過程係要接受,大家明白接受過程會難受。」問到席間有討論司馬燕生忌派對細節嗎?她避談:「唔好問我啦。」談到吳忠義走出喪妻陰霾,洪羅拔昨說:「Togi放低晒,始終太太都病咗咁耐,佢當晚食飯仲有講笑話。」洪羅拔將在派對做司儀:「阿燕當年結婚係我做司儀,佢次次開派對,乜鬼都搵我。嗰日唔係悼念,直情係party。」吳麗珠昨也說:「我準備派對當日用開心心情去參加。」

採訪:陳杰、畢紹基

攝影:黃曉程、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