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呢位丈夫追查到妻子與佢外遇嘅老闆喺酒舖歡好,一氣之下竟然到酒舖網頁留咗超爆評論。 生活+趣聞,




遭外遇的丈夫從他妻子的角度寫出的評論,描述她跟她的老闆在酒店裡如何享受,這情況持續了一年,丈夫竟只評論而不採取行動……

▼一位丈夫發現她的妻子與妻子老闆外遇,地點是一所在Google上有五星好評的酒店,這是出現在Google上面的一則評論:

妻子和她的老闆在酒吧喝醉了之後就來到酒店休息,在床上享受他們的時光,並且在高檔的雙人床上沉迷於性愛之中。我一直不太相信這件事,直到我的信用卡被刷過,並且在櫃檯電腦裡有記錄我才確認。這兩個騙子在一個舒服的地方享受,卻忽略了這些酒店一定會留下記錄,櫃檯電腦裡記錄著他們已經在這個酒店出入持續一年了。酒店還提供訂單和發票副本,以及酒吧收據和電影票收據,當中還包括酒吧喝酒的收據等。感謝Westgrove酒店!

▼丈夫在發現了他妻子和她的老闆有染之後,在這間愛爾蘭克蘭的Westgrove酒店網頁上留下了評論。

他說他們在酒店的房間裡盡情享受,一直待在床上,直到結賬離開。在這個評論中他還諷刺地稱讚這個酒店的浴缸品質好,因為他們兩個在上豪華的雙人床之前,要在浴缸裡纏綿一番。

▼這個男人說他們酒店還提供訂單和發票副本,以及酒吧收據和電影票收據。他還說了他是如何追蹤到這些資訊的。

丈夫在評論中寫到妻子和她的老闆如何從酒吧到酒店的床上。這間四星級酒店有96間客房,每間客房以及酒店所有的公共區域都有WiFi。他們酒店網站上介紹如何讓客人享受舒服的環境,給客人提供安靜良好的環境,連保證客人的睡眠,也是他們酒店服務的宗旨。

這家酒店位於離都柏林30里車程處,每日郵報旅行聯繫了酒店,但這家酒店拒絕作出評論。

這名男子寫下這則評論的用意只是在羞辱他們嗎?何不冷靜的處理呢?既然傷害已經造成,解決事情回到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吧,看看他們對他的評論有何意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