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吳浩康舊愛曾為情自殺 浩康,吳浩康,




吳浩康舊愛曾為情自殺



其他影片:>>






吳浩康舊愛曾為情自殺:不敢相信愛情

吳浩康(Deep)前日被爆曾媾九十後女歌迷Jesamine,據悉Jesamine原名潘栐伈,曾於二○一三年參加過內地相睇節目《非常完美》。當年只有二十二歲的Jesamine在節目中自爆有四段戀情,對上一段為她帶來好大傷害,她說:「他很浪漫,也會為我製造一些小驚喜,跟他在一起,我開始變得情緒化……他為我和我的家人帶來很多傷害,我還為他自殺過,曾經一度地走不出來,不敢相信愛情。」



■Jesamine在內地節目曾自爆為情自殺。互聯網圖片

雖然Jesamine沒有透露這個「他」是誰,但照推算,Jesamine與Deep在二○一二年分手,花心男身份呼之欲出。Jesamine還說:「曾經幻想婚前花心的他,可以在婚後安定下來,可是我發現,男生如果要花心的話,他們是不會安定下來。」Jesamine還自爆媽媽曾替她報名參加港姐,但自知身材太胖沒有面試。

採訪:嵐山



吳浩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