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呢一堆嘢堆積著以為係垃圾差D被拎去回收,但其實裡面暗藏著藝術嘅玄機… 生活+趣聞,



藝術家的世界充滿了奇思妙想。

藝術家們總是想用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感,法國藝術家Bernard Pras就是其中之一。他的童年幾乎在玩具店中度過,長大後則發明了讓人驚嘆不已的「垃圾藝術」。他把人們廢棄的物品重新組合,雖然一眼看去雜亂無章,但是站到特定的角度就會發現這是多麼偉大的藝術品。

▼這一堆看起來就像毫無規律可言的垃圾,其實裡面暗藏著一個秘密。

▼站到特定的角度,你看到了什麼?

他利用人們視角的遠近差異,還有不同物品的形狀顏色,重新構成了這幅完美的名畫。這幅畫中的人物是法國的藝術家Ferdinand Cheval。Cheval曾經耗費33年來建築了一座宮殿,現在這座名為「理想宮」的宮殿已經成為了法國著名的文化地標。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