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19歲救生員涉非禮八旬晨運婦 事主做運動遭從後施淫 驚到震震貢 #政治時事

被告梁嘉駿(19歲,救生員),被控於2021年8月12日,在馬鞍山西沙路行人天橋非禮女子X(年逾八旬)。被告住西貢當晚曾到馬鞍山被告住在西貢區,案發當 ...




被告梁嘉駿(19歲,救生員),被控於2021年8月12日,在馬鞍山西沙路行人天橋非禮女子X(年逾八旬)。

被告住西貢當晚曾到馬鞍山

被告住在西貢區,案發當日曾經乘搭往返尖沙咀及馬鞍山的N287通宵巴士,他於事發後5日在輋下村被捕,曾作出口頭招認,之後錄取兩份口供。被告不爭議事主X的口供,及控方依賴的11段閉路電視片段,但爭議疑犯身份,及他的口頭招認和部份口供。

見黑衣男橋上抽煙

X今在屏風後作供,她住在案發地點附近,當日清晨3至4時,她如常出門到帝琴灣外天橋做運動,期間一名男子從她身後經過,起初大家沒有理會對方。該名男子繼續前行,並在橋上抽煙,X繼續做運動。約10分鐘後,男子突然折返,從後以左手掩住她的嘴巴,右手則隔著衣服摸她右側胸部,再移到她的下身揸其私處2至3下,整個過程歷時約1分鐘。她隨即大叫:「救命!非禮!」男子便沿樓梯往西貢方向逃去。

回家後由孫兒陪同報警

X憶述,該名男子當時身穿黑衣黑褲、戴上帽和口罩,憑身材推斷他大約30至40歲,但看不到他的樣貌。X又指,橋上當日沒有其他人,但有街燈,她被非禮後「驚到震震貢」,不久後便歸家,等心情平復後,才由孫兒陪同下報警。

X指當時四周無人認定黑衣男所為

辯方問X何以判斷最初橋上經過的男子,與10分鐘後非禮她的人是同一人?X稱該男子經過後,她做運動時亦不時望向他,肯定他沒有離開天橋,強調當時四周沒有其他人,即使她嗌救命都無人理,並重申:「無人行過,係佢。」

閉路電視片見黑衣男急步往西貢方向走

警員1542陳奕程(音譯)指,案發天橋連接帝琴灣兩座屋苑,他調查本案時,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當日凌晨3時,一名身穿黑衣黑褲、戴黑鴨舌帽的男子,曾沿樓梯步上涉案天橋,約5分鐘後經同一樓梯離開,急步行往西貢方向,橋上除了X在晨運,並無其他人上落。大概20分鐘後,黑衣男出現在西沙路,當時已脫下帽子,並無戴口罩,他最後被拍到轉入輋下村的小路。

案件編號:STCC1430/2022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