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演藝圈離奇死亡的10位女星,死因震驚世人!...

14282976072006.jpg

演藝圈的明星們大多死亡方式離不開生病、跳樓、毒品、溺酒之類的「正常」現象,所以我們也大多只是在公布后給予惋惜或悲痛。可一旦聽聞那些靠離奇手段失去生命的明星時,我們更多的是震驚和意外,此外那些神秘不可測的八卦色彩更讓人感嘆世事難料,人生無常。

洪瑞襄

3月23日,擁有台灣「音樂劇天後」之稱的藝人洪瑞襄被人發現在汽車內燒炭身亡。相信大家第一時間看到此新聞除了驚訝之外,都會對燒炭自殺這種死法產生強烈的好奇心,畢竟這是一種非常規的死亡方式。通過在封閉的空間點燃木炭產生一氧化碳而導致窒息死亡,想來也是為了不願承受更多痛苦吧。

白靜

14282976088833.jpg

誰也不會想到年僅29歲的白靜會以這樣的結局來告別這個世界,被刺13刀,可想而知當時是怎麼一個慘狀。儘管死因紛紛擾擾了一個月,但震驚開年娛樂圈的這場情殺大戲還是給無數嚮往明星夢和實現明星夢的人們敲響了警鐘。

潘星誼

14282976144417.jpg

一朵美麗的花還未綻放就瞬間凋零,一個嬌艷的生命還未發光就剎那隕落,所謂魯迅口中的「悲劇」大抵這樣。2009年2月,女星潘星誼在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魚缸,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嚨,造成大量出血,最終搶救無效死亡。令人大覺蹊蹺之餘,不由感嘆「冥冥之中,天註定」真的如此嗎?

王貝

14282976158656.jpg

2010年的聖誕節,一則超女王貝因整形手術出現意外而身亡的消息傳遍大街小巷,讓眾人嘩然。從2005年至今,溫度只升不降的選秀節目成了各方批判的對象。為了一圓草根夢,成千上萬的少男少女們前赴後繼地走上了這條不歸路。可冠軍只有一個,其餘的則都成了炮灰,隨風而去。

白小曼

14282976162482.jpg

邵氏女星白小曼,曾經是一代艷星,也是一名傳奇女星,可是最終的死亡卻是無人知曉。關於白小曼之死,流傳最廣的解釋是她不堪黑社會逼壓才憤然自殺,但也無據可考。

李恩美

14282976177420.jpg

去年6月19日凌晨,韓國女歌手李恩美在回家的路上遭曹姓男友砍65刀而慘死街頭,令人不寒而慄。年僅24歲的李恩美以少女團體IRIS出道,雖然知名度不高,卻擁有大批忠實歌迷。李恩美因與前男友悔婚,竟招來殺身之禍。曾經甜蜜的愛情化為血海深仇,現實一如既往的殘酷,讓人唏噓不已。據香港媒體報道,李恩美的前男友行兇時拔出事先藏好的尖刀朝李恩美脖子及腹部狂刺,等到醫護人員到達之時李恩美已無生命徵兆,下手之狠非常人所能理解。

李恩珠

14282976184131.jpg

一部非議的《紅字》不僅讓李恩珠登上演藝事業的高峰,也讓她嘗盡世態炎涼,最終走向生命的盡頭。由於影片里多達33處裸露鏡頭,李恩珠受到了輿論的壓力和人們的指責,不堪這種「人言可畏」,李恩珠在自己的卧室用衣架和腰帶自殺(一說是用鉛筆刀割腕)而亡,震動整個韓國影壇。

瑪麗蓮.夢露

14282976209575.jpg

好萊塢一代性感女神夢露至今死因不明,有說是謀殺,有說是服藥過量。1962年8月5日清晨,瑪麗蓮的女管家發現她卧室的燈還亮著,開門一進發現她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神情安祥,在其加利福尼亞的洛杉磯剛購置的房中離開了人世。

安娜·妮科爾

14282976217954.jpg

美國知名的花花公子艷星,被人稱神似夢露——2007年2月8日,安娜·妮科爾在弗洛里達塞米諾的哈德洛克賭場酒店裡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后宣告不治,走完了她39歲的人生。

李斐.莉雪

14282976228742.jpg

要不是她的死亡,估計很多人都不認識她,她曾經出演過《尖峰時刻2》。2009年9月11日,來自新加坡的華裔演員李斐莉雪被謀殺,最終證實為其白人男友蒙羅維亞所為。案發前兩人相識不到半年,據說窒息死亡的李斐莉雪,遍體鱗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