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日本當紅AV女星被中國億萬富翁聘請當「私人助理」,開出的天價高到可以買下整棟公寓而且還有得找! 生活+趣聞,



中國億萬富翁被傳支付500萬英鎊(約2.4億新台幣、4,420萬港幣、2,029萬馬幣)聘請日本AV女星作為自己私人助理。

日本AV產業的發達捧紅了一批又一批的AV女星。她們靚麗的外表、曼妙的身姿,是很多男人心中的嚮往。近年來,很多日本AV女星開始進軍日本以外的國家,開始涉足影視、歌曲等方面,並不斷開拓自己的市場。瀧澤蘿拉就是時下當紅的AV女星之一,她也學她的「學姐」們到中國撈金,但她的方式卻和其他女星不同,因為她是作為某位億萬富翁的「私人助理」開始自己的中國之行。

▼22歲的瀧澤蘿拉出生於1992年,是一位俄羅斯和日本的混血兒。

▼可愛的外表使她很快就名氣大增,各大網站都可以找到她的作品。

▼2012年出道後,雖然瀧澤蘿拉沒有在日本本土獲得巨大成功,但她的名字卻在中國引起廣泛關注。

纖細的身材、D型罩杯、再加上甜美可愛的外表,讓瀧澤蘿拉在中國的微博擁有超過480萬的粉絲。

▼在眾多粉絲中,有一個神秘的人物,據說願意支付500萬英鎊聘請瀧澤蘿拉作為自己私人助理,有效期為15年!這位出手闊綽的粉絲就是下面這位戴面具的男士,據說是中國娛樂產業的大亨。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他們已经簽訂了15年的合約,而這位大亨要幫助瀧澤蘿拉發展她的演藝事業。不過相比大家都有一個疑惑,那就是該合約有沒有包含一個「親密關係」的條款?

▼瀧澤蘿拉的一名粉絲表示:「她是最好的女星之一,我還是無法接受她因為這個男人而選擇隱退。」

面對中國娛樂界億萬富翁的大手筆,你怎麼看?是粉絲單純想扶持自己的偶像,還是另有所圖?對於年僅22歲的瀧澤蘿拉,你認為未來的「私人助理」工作會幫她實現演藝夢想嗎?這些我們都無從知曉,只是單純的希望她未來能夠越走越好!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都看到這篇文章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