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三日未眠仍開工 堯叔含淚:好懷念佢 娛樂,





其他影片:>>






昨晚的拖車意外,女死者玲姐丈夫堯叔,與妻子相濡以沫30年,一夜間痛失愛妻,還未收拾心情,便收到壞車急call,駕著昔日與妻子共同進退的拖車,趕到事故現場。

三日沒有睡覺的堯叔,下午2時多在葵涌完成工作後,方有稍事休息的時間。一直都能忍著傷痛的堯叔,當停下一刻,談及妻子時:「一場夫妻,又係幾十年嘅好partner,肯定會好懷念佢。」眼淚就禁不住,奪眶而出。

時光倒流數十年前,堯叔與太太在電子廠打工相識、戀愛、結婚,兩人亦做過不同行業,例如五金廠、校車等等。直到1989年,堯叔在內地的生意失敗,夫妻二人回港開始拖車生意。兩人一直打拚至今。回憶多年的夫妻生活,堯叔難忘妻子,與兒女的生活點滴,惜已此情不再。

夫婦已屆退休之齡,子女亦已成家立室,但仍堅持四出拖車,抱著服務相熟車行和有需要的人。對今次悲劇,堯叔一方面感嘆太太遇事不夠機警。他說:「平日都有向佢灌輸呢啲知識。」說到這裏,已無法再說下去,只剩下風聲和飲泣聲。

一夜間喪妻的堯叔甫提到妻子,眼淚便奪眶而出。(詹家志攝) (詹家志攝) 堯叔與妻子同遊樂園的情景,此情不再。
堯叔與妻子的生活片段,點滴在心中。 堯叔只能看著過去的生活照,懷念太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