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女拳王扮弱雞挑機 新教練被打到飛起 娛樂,





其他影片:>>






看來弱質纖纖的女孩一定手無縛雞之力?大錯特錯了!

馬來西亞一間泰拳館精心策劃惡作劇,找來當地泰拳女拳王扮「弱雞」,與兩名新來的男教練交手,終於將他們打到落花流水。

30歲的葉杰瑪恩(Gemaine Yeap)身材嬌小,戴上一副粗框眼鏡,放下一頭長髮,斯文如中學女生,「弱雞」味道簡直滿瀉,再假裝得「姐手姐腳」連仰臥起坐也做不到,要由教練扶起,打沙包更加拳拳無力。

習武6年的葉杰瑪恩精湛演活「傻大姐」角色,難怪一眾男教練很快就掉以輕心。她邀請教練上擂台示範如何搏擊,其中一名男教練大言不慚地說:「我不想傷害你。」葉杰瑪恩答道:「我不認為你會傷害我,會安全的。」

兩人進入擂台後,男教練鼓勵她多出幾拳,「不用害怕」,又嘲笑她腿功不濟,揶揄「這不是在跳薩爾薩舞」。貓逗老鼠終於逗夠了,葉杰瑪恩回復拳王本色,使出連環拳再來一記狠踢,輕輕鬆鬆就把對手勾跌在地。

男教練們嚇得目瞪口呆,最後才知道自己被作弄了。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