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否認收20億台幣 甄珍:不想傷害子千父親 娛樂,甄珍,



對於劉家昌的控訴,甄珍強調沒有收過廿億台幣財產,也沒有幕後主使。

next 1/1 pre

甄珍強調不想傷害劉子千(中)的父親,即劉家昌(右)。

next 1/1 pre

著名音樂人及歌手劉家昌跟太太甄珍的婚變消息過去兩年傳個不停,兩人一直避談,前年劉家昌談到婚變傳聞時,還詐稱:「我都70幾歲了,現在還離婚,會不會太老了。」前日甄珍卻驚爆與劉家昌早在28年前已離婚,劉家昌今日隨即發聲明,自爆過去將20億台幣(約5億港元)財產全數交給甄珍,但近三年他的經濟被切斷,直指甄珍有幕後主使。

甄珍連日失眠

據知劉家昌日前在香港入稟控告甄珍,甄珍今日透過長途電話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我沒有辦法,將埋藏了二十八年的離婚消息公布出來。」她表示之前一直隱瞞離婚的事,是想讓兒子在健康家庭長大:「我們永遠是孩子父母,永遠愛他。」身心受離婚影響的甄珍,本身有血壓高、糖尿病及心律不正,此事令她身體狀況轉壞,連日來失眠,由於她身在台灣陪伴腳傷的兒子,故稍後才會返港處理被控告的事。

甄珍否認劉家昌給她廿億財產,笑說:「當然沒有啦,這個數目對一個退休演員來說很大,是上市公司或大公司的數目,我年紀大,希望有健康、智慧朝住這二十億(台幣)前進。(劉家昌給過你多少錢?)不說這些,二十八年都過去了,過去了就不提吧!」

「我們家大門會永遠為他長開」

對於劉家昌直指她有幕後人主使,甄珍也矢口否認:「沒有人主使。」她表示離婚後與劉家昌保持朋友關係,也有見面,至於劉家昌自爆有經濟困難?甄珍說:「在華人地方,劉家昌是大作曲家、大導演,經濟上不用多說。(劉家昌還在賭錢嗎?)這個不太清楚。」最後甄珍表示:「我絕對不希望有任何事情會傷害到子千的父親,如果他真的有困難的話,我們家大門會永遠為他長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