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周嘉儀新歡大起底 失婚有一女 曾力追Coffee Coffee,周嘉儀,嘉儀,林芊妤,



【短片】周嘉儀新歡大起底 失婚有一女 曾力追Coffee

2015-05-09 10:00:00



其他影片:>>






周嘉儀新歡大起底 失婚有一女 曾力追Coffee

現年32歲的無綫前女主播周嘉儀,現轉職證券行市場拓展聯席董事,她早前自爆曾拍拖五次,最近更發展「第六春」,對方是有米筍盤、西班牙餐廳Catalunya老闆Edward,家住西貢獨立屋溱喬,市值2千多萬。本報大前日獨家拍到兩人到中環撐枱腳嘆日本菜。

嘉儀BB新歡一曝光就馬上被起底,據知,Edward中學就讀於拔萃男書院,與杜汶澤是同學,他有西班牙餐廳外,也在中環開意大利餐廳,識飲識食的阿澤不時幫襯。有讀者報料指Edward與前妻已離婚,並育有一女,由於他曾從事金融,所以擅於投資,難怪與月前轉行做證券行市場拓展聯席董事的嘉儀BB特別投契。

回復單身的Edward與圈中人稔熟,他的社交生活非常活躍,去年先後被拍到與文詠珊在上環嘆香檳,並有指她在中環的寫字樓,由Edward平租給她。另Edward又被爆料指力追憑「殘廁gathering」出位的林芊妤(Coffee),對於大前日跟嘉儀BB約會斷正,馬上有人報料起底,Edward昨日短訊回覆:「咁熱心?」又謂:「娛樂圈加油,我呢啲小巿民不應上C1。」

而嘉儀BB昨日在facebook貼出偕新歡Edward嘆日本菜新聞,還留言:「今日呢……都冇咩好講,全程三個人食飯㗎喎,不過,影得我幾靚嘅,笑吓啦,各位Happy Friday。」





周嘉儀搭上有米筍盤、西班牙餐廳老闆Edward,兩人大前日拍拖嘆日菜。



Edward早前被爆狂追Coffee(後排左二),還相約一齊去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