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葉翠翠大爆男友前妻 索200%生活費 翠翠,葉翠翠,

葉翠翠昨午一身白背心和熱褲行街濕平。

葉翠翠大爆男友前妻 索200%生活費

葉翠翠下月結婚,其未婚夫Raymond被指削減女兒生活費,又不見女兒,翠翠對此回應指不是事實,更對事件感到無奈,她稱未婚夫遭前妻要求200%生活費不果,更與女兒失去聯絡。不過,事件未有影響翠翠的待嫁心情,昨日她如常扮靚及行街街。

前港姐冠軍葉翠翠將於7月11日跟圈外男友Raymond結婚,不過本報收到讀者報料,指「富貴娶港姐,削減生活費,棄見親生女,葉翠翠七月下嫁世紀X男」,並隨信附上一個家事法庭的案件編號,似有家庭糾紛鬧上法庭。

前妻已有男友

記者即致電翠翠了解事件,她聽完後,即將其男友近年情況,逐一向記者說出。對男友過去相當了解的她,稱未婚夫Raymond與任職空姐的前妻於09年離婚,一直都有給予女兒生活費,之後其前妻因一些問題遭公司解僱,而去年9月翠翠及Raymond被雜誌影到拍拖,其前妻突然要求增加100%生活費,Raymond亦即時照要求給她,不過大家亦有共識,若前妻找到工作後,便會回復之前的生活費,過了數個月後,前妻又向Raymond發律師信,再要求加200%生活費,更指不給就會鬧上法庭,而Raymond因知道前妻已覓得工作,故斷然拒絕。

葉翠翠男友Raymond被指棄見親生女,翠翠即回應護男友。
  • 葉翠翠男友Raymond被指棄見親生女,翠翠即回應護男友。
早前葉翠翠在微博大晒鑽戒,並宣布結婚消息。
  • 早前葉翠翠在微博大晒鑽戒,並宣布結婚消息。

此外,原本翠翠及Raymond一直都有跟Raymond與前妻所生的女兒見面及聯絡,但在今年4月,Raymond突然未能與女兒見面,甚至電話短訊都未能互通,令Raymond十分擔心。問翠翠現時與Raymond打算怎樣處理事件?她說:「我哋真係好無奈、好無辜,佢前妻其實都已經有一個條件唔錯嘅男朋友,好應該將專注力放番喺佢自己新生活上。」

如常行街騷腿

而昨午四時多,翠翠在銅鑼灣商場出現,似乎事情未影響其心情,翠翠如常行街shopping,身穿白色小背心的她更大騷修長美腿!逗留一陣子後,翠翠才施施然步行到鄰近的停車場駕車離開。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