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黑澀會美眉雙料自殺 楊可涵搶救12日終不治 楊可涵,



黑澀會美眉雙料自殺 楊可涵搶救12日終不治



其他影片:>>






黑澀會楊可涵雙料自殺終不治 遺願捐器官

才27歲,本有着美好人生,奈何因情緒困擾及工作壓力,台灣黑澀會美眉出身的楊可涵,就像她主演的連續劇《珍珠人生》角色一樣選擇自殺輕生。本月6日,楊可涵在家中服藥及吊頸雙料自殺,同居男友張庭瑚發現後報警,將楊可涵送院救治,可惜搶救12日,至昨日終告不治。楊可涵家屬和經理人昨發聲明公佈死訊,透露楊可涵遺書中表示人生最後願望是捐贈自己器官,遺愛人間。

在台劇《珍珠人生》擔正女主角的前黑澀會美眉楊可涵(小白兔),本月6日因為情緒問題及工作壓力,於24歲男友張庭瑚同居寓所服藥吊頸自殺,張庭瑚發現後報警,並將楊可涵送往台北國泰醫院救治,可惜搶救12日,楊可涵昨中午終告不治,終年27歲。



1987-2015

■楊可涵搶救12日後終在昨日不治身亡,她遺願是捐贈器官,成真正的小天使。

互聯網圖片



■楊可涵是黑澀會美眉出身,曾與黑人陳建州等合作。



■張庭瑚去年與楊可涵拍劇集《新世界》而相戀。

互聯網圖片

男友張庭瑚陪在旁

楊可涵患憂鬱症已有一段時間,去年曾服藥自殺被救回,今次自殺送院急救後,尚有氣息及非常模糊的意識,但到最後已無意識,醫院昨天確認楊可涵腦幹死亡後,按楊可涵遺願捐贈器官遺愛人間,楊的父母、男友張庭瑚等親友都陪伴在旁,送楊可涵最後一程。

其家屬和經理人公司昨午發聲明公佈楊可涵死訊,指小白兔昨日中午時分離開。聲明中表示,楊可涵本月6日出事後,家屬期望她會康復,害怕楊可涵治療期間,可能會因為情緒起伏或病菌感染而產生更嚴重的後續,更深怕有長輩承受不住而擔心及難過,所以這12天以來他們都以狀況穩定,回覆所有人的提問及關心,希望大家體諒這個痛苦決定。

聲明中指出楊可涵遺願是捐贈自己器官:「感謝大家的幫忙,當時願意給小白兔一個安靜、安全的療養空間;只是,在最後,小白兔仍不敵與老天的搏鬥,在今天與世長辭。經由她親筆寫下的書信,她人生最後的遺願是器官捐贈,家屬在萬分悲痛下也在今天成全了小白兔遺愛人間的決定。」

聲明中更指出,楊可涵長期受到憂鬱症困擾:「在反覆心理病因的折磨下,這次,她……真的累了,最後選擇了一條對社會不是良好示範的人生道路去走,但是我們深深相信,她是一個愛家人及所有親朋好友的好孩子,對於她的決定,家人及我們始終只有不捨及心疼,也企盼各界別再追究及探討任何原因,好讓她可以安心的一路好走。」



■楊可涵在《珍珠人生》中三度自殺,現實生活中她亦仰藥吊頸輕生。劇照



■楊可涵本月6日自殺,曾兩度在fb留言。



金鐘獎失獎感沮喪

楊可涵在劇集《珍珠人生》三度自殺,現實中她也走上同一條路。她在家中自殺當天,由24歲同居男友張庭瑚報案,姊弟戀因而曝光。警方當日在現場發現楊可涵遺書,內容透露自己要求完美,加上演藝工作壓力大,之前入圍金鐘獎卻未能得獎,戲紅人沒紅,因而感到抑鬱不得志。

撰文:魯吉



■外號小白兔的楊可涵因憂鬱症服藥吊頸雙料自殺,結束了她27歲美麗人生。

台灣《蘋果日報》

【好友悼念】林可彤:保重在另一國度

楊可涵在《珍珠人生》有仰藥自殺、割腕求死及跳樓劇情,現實中她亦因憂鬱症而輕生,圈中好友紛紛貼文悼念,《珍》劇以資深藝人紀寶如的自傳為藍本,她在戲中亦演奶奶一角,紀寶如得悉噩耗後大哭;好友六月在fb震驚寫道:「為甚麼!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掉。」豆花妹蔡黃汝不停反問經紀人:「這是真的嗎?」

林可彤亦在fb貼出合照(圖),並說:「請好好的當一位不再憂鬱的天使,保重在另一國度裏。」此外,不少網民在其男友張庭瑚的fb為他加油撐下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