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這位鬼才父親厭倦了普通的家庭照片,於是他開始惡搞他可愛的女兒們直到某天媽媽發現了這些照片… 生活+趣聞,



在許多社群網站上都會有人對社會時事的照片惡搞,延伸出很多有趣、引人發笑的圖片,有時候看到那些改過的圖,不禁會佩服網友們實在太有才啦。有一個父親也和這些網友一樣,不過他惡搞的對象居然是家人。

John Wilhelm是一個對於數位藝術和攝影特別有熱忱的父親,他記錄家人搞笑的表情,把這些表情融合在數位作品裡。他認為他能創造出這些傑作是因為出生在有創造力的家庭,加上看電視、玩電玩的關係。快來看看他這些有趣的惡搞圖:

▼我們在比嘴大。

▼不過想吃個軟糖怎麼那麼難。

▼小小的閃電怎麼可能阻擋我們。

▼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搬家」就是這麼簡單。

▼一起享受芬多精吧。

▼爸比,這首很好聽耶。

▼戴上這眼鏡,我考試都一百分。

▼這位爸爸是不是潔癖有點嚴重…

▼我覺得還是有聞到東西!

▼運動讓我熱血沸騰。

▼我家小狗好像不見了,可以幫我找找在哪裡嗎。

▼要尊重愛護每個生命。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假孕爭寵」?

▼如果我知道這門牙那麼好用,小時候就不矯正了…

▼妳就給我乖乖的待在這裡!

▼如果有一天能這樣看世界…

▼想當超模,就要從小開始培養。

▼來和我一起洗澡,我幫你做一頂虎克船長的帽子。

這位天才爸爸也PO出了幾張合成照的製作方式:

▼居然是這樣合成的。

▼感覺還是非常可愛阿。

這個父親的合成照實在有夠天馬行空、充滿創意,幽默的想像力讓每張圖片都充滿了戲劇張力,連我都想請他幫我P一張圖掛家裡牆壁了。這些奇幻的色彩是不是也讓你感受到圖片背後無限的樂趣呢?快把它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