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這隻垂死的小狗原本縮在牆角等待死亡,突然一隻大手出現從此牠的生活就被徹底顛覆了。 生活+趣聞,



小狗就像人類一樣,天生的命運不同,有的狗狗一出生就幸運得到很好的照顧與陪伴,有的則是在路上流浪、有一餐沒一餐的,但是不管出身如何,看完這隻小黃狗的故事,你會明白,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愛護與尊重。

▼在印度有一隻流浪街邊的小黃狗,前陣子被發現蜷縮在角落,疑似被遺棄,牠全身有多處傷口,而且肚子餓的瘦到剩皮包骨,寧可待在角落不跟人互動。動物救援團體Animal Aid Unlimited並沒有放棄,持續的關心牠,還記得第一天牠到新家時,輕輕被摸的時候,感覺已經好久沒人關心過牠了。

▼工作人員幫牠洗澡,輕撫牠的身體幫牠洗藥浴。

▼良好照顧之下,小黃狗有顯著的恢復,僅僅過了六星期,牠已經從一隻怯懦的小狗變成開心、健康,並且會與其牠同伴打成一片的毛小孩,和照顧牠的人也變得很親近。

▼這就是現在的牠,毛髮長出來了,身材雖然還是偏瘦,但已經明顯的長肉,看起來也開心多了。

▼快來看看牠這幾個星期得到「愛」之後的轉變: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流浪動物過著辛苦的生活,雖然無法照顧到每個族群,但在能力範圍之內,若能幫助、或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改變小動物們的一生。這個影片是否也讓你深受感動、熱淚盈眶呢?快分享這篇文章,幫助更多需要救援的小動物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